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信富集团五年规划发展纪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2  责任编辑:楚丹

    浙江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注册并坐落在美丽的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开发、电子商务、网络运营、市场营销、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等线上线下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以 “互联网+”和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互联网政策为指导;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国发{2015}53号】文件《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的经济新战略、借助国家互联网普惠金融“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大趋势通过一套独特的fc积分理财消费的创新模式为大众平民百姓打造一个既能理财又能消费的互联网致富好平台。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会员百万之众,公司愿景是:以助力“中国梦”为己任通过3-5年的努力打造一批新生代中产阶层群体。

 

活动现场     

    企业使命:助力中国梦,推动FC国际化

    企业愿景:打造国际一流的“互联网+”资源整合平台

    核心价值观:自由·爱·幸福

    经营理念:统一目标、团结一心、汇聚信富、共创辉煌

    把握机遇、与时俱进、资源整合、互助共赢

    总体战略规划

    浙江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配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目标,相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发挥“互联网+”竞争优势,执行集团化管控模式,以快速拓展FC走向国际化市场为己任,从而实现企业报国助力“中国梦”的发展战略。

    12016年公司重点工作为全面盘活待使用币,并布局全国、全球分公司的建设实现集团化运作,规划在2016年底全国分公司达到800家,至2017年底全球分公司达到2000家。

    2、公司2016年着手上市准备,2016年下半年开始完成各类上市前各项准备工作,2017年实现公司上市。

    3、加强国际市场的开发,在现有26个国家市场基础上,至2016年年底扩展到35个国家地区,重点开发东南亚、欧洲市场。至2017年底完成50个国家的市场布局,在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建立海外子公司,全面拓展国际市场业务。

    4、对公司市场内各类资源进行挖掘、整合,充分发挥遍及全球各地分公司的优势,实现资源价值利用最大化。公司整合的资源以服务广大家人为目的,切实为大家提供价值感受、能为家人创造快乐与幸福为标准,现阶段重点关注以下四大产业涉及资源: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养生产业、传统文化衍生产业、生活性服务业等

    5、切实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慈善事业发展,设立助学、扶贫等公益基金,为社会奉献爱心;设立创业基金,为孵化新兴产业提供资金支持,并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创收。

    6、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随着公司产业链的完善,不断吸收新型文化因素,实现公司企业文化持续优化、升华,提升公司的内在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