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易网发展纪实:合作共赢,打造中国最大的家庭式农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0  责任编辑:楚丹

    前言:家庭农场,一个起源于欧美的舶来名词;在中国,它类似于种养大户的升级版。通常定义为: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从事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经营,并以农业收入为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家庭农场是指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从事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经营,并以农业收入为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008年的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报告第一次将家庭农场作为农业规模经营主体之一提出。随后,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再次提到家庭农场,称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流转。

 

    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坚持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引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流转,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流转,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

 

    20164月,阳光明媚,祖国大地迎来了春天的气息,中国作为农业大国,而东北三省作为中国的农业大省一直在为中国的农业事业奋斗着,中国有着14亿人口的大国,农业发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国家也在大力支持农业的发展,实现农业自动化,更好的为广大老百姓谋福利,只有老百姓的日子好起来了,中国经济就会强大,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怎样更好的实现农产品的增收,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在此有一家企业正在有条不紊的默默的努力着,为了广大的中国农民,为了实现伟大祖国的中国梦,农业梦,这家企业的总裁和创始人每天亲临一线,奔波在各个乡村考察,这就是——长春易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易网人有个共同的目标:为广大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生活,实现伟大中国梦,农业梦,易网梦,品牌梦。正是这样,易网人担负着国家的使命,一起努力,扬帆起航!

 

    4月,易网人来到了松原市前郭县,走进松原市前郭县绿河谷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长范子阳共同探讨中国农业,打造中国最大的家庭农场,此次之行易网总裁钟鸣晓,副总裁廉生羽,创始人王守东以及易网高管,农业专家一起前往亲自考察调研,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欢迎,在松原市前郭县绿河谷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子阳的带领下易网人和农业专家详细了解了贵公司的发展情况,考察了农业基地,大成共识,易网和松原市前郭县绿河谷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加强合作,打造出独具特色,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家庭式农场。

 

 

携手共进,加强合作

 

(左一易网副总裁廉生羽,左二绿河谷家庭农场董事长范子阳,左三农业专家,右一易网高管,右二易网总裁钟鸣晓,右三易网创始人王守东)

 

 

农业专家和松原市前郭县绿河谷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子阳亲切交谈

 

 

基地考察

 

 

易网创始人王守东与农业专家探讨家庭农场

 

 

易网创始人王守东与松原市前郭县绿河谷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子阳

 

    结束语:相信在易网人的共同努力下,在以钟鸣晓总裁和创始人王守东的带领下,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为了中国老百姓,为了伟大中国梦,农业梦,易网一定会越走越远,一定会造福老百姓,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易网人正扬帆起航,共同见证易网农业的飞跃发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