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四川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反腐倡廉 新成效促良性互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4-07  责任编辑: 李艳娜

  2016年4月6日,四川省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应邀到会指导。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刘捷、杨兴平、叶壮,四川省政府资政张作哈等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政府秘书长罗强主持。

  尹力指出,过去一年,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全省政府系统在推进简政放权、严格管权管钱、强化监督问责、持续正风肃纪四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保障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尹力强调,做好今年全省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必须认真学好习、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着力在抓好“放管服”、强化制度监管、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持续深入推进,坚决惩处重点领域腐败,坚决整肃庸政懒政怠政行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以反腐倡廉、勤政为民的新成效促进经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良性互动。

  会上,四川省监察厅、四川省财政厅、泸州市政府分别就做好廉政建设的有关工作作了发言。四川省政府顾问、副秘书长,四川省政府各组成部门、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直属事业单位、部门管理单位、省属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四川省委、省人大、省政协、省纪委机关、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军区、武警四川省总队、有关群团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中央在川有关单位、金融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四川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搜狐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