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王子清:行走在创业巅峰的慈善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4-06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万众创业的气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浓烈,就在众多的有志青年想要在应该奋斗的年龄里,置身创业热潮却因苦于找不到方向,而陷入迷茫和纠结之中的时候,一位创业大咖的一连串事迹,却让他们重新斗志昂扬、精神亢奋起来。他就是具有创业先锋美称,用一身锐气构建起了自己的诚信互联网电商团队的王子清。

  在诸多对王子清有过交集的人来说,都知道这个踌躇满志的八零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奇迹,从小学没毕业到坐拥创业奇才的美名,再到刚刚进入而立之年便推出了轰动一时的人生自传,都在显现着这个八零后的非凡一面。

  笔者了解到,尽管王子清所拥有的头衔不止一个,但是速来以低调在圈子里闻名的他,在介绍自己时,总是喜欢以创业者自称。在他看来,尽管这个称呼没有那些所谓的老总、董事长等头衔那样光鲜亮丽,但却总能让他涌动着对待事业的冲动感。他目前的真实身份是王子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正在开发建设中的王子清山城的建设开发领头雁。在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的这个行业里,智勇双全的他,居然赤手空拳炮制出了一段段商业传奇。

  在业内,被业界人士公认的王子清的创举,是在移动互联网大潮还没涌起的时候,慧眼独具的他便强烈地嗅探到了未来互联网创业的发展趋势,一举推出了集合电商、网商、微商三种模式于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创业模式,以在短时间内发展了一千余家加盟商的闪电速度,成为了叱咤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英雄人物。直到电商平台林立的今天,王子清的这段创业传奇也一直被津津乐道,成为难以超越的一个奇迹。

  王子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这位网络大咖的公司名称,在外人看来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企业的老板,似乎都带有点自恋情节,但王子清却是个例外。他说“做人就是要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要堂堂正正。王子清不仅仅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公司,只有心怀压力,才能将企业的道德规范做得更好,才会对得起自己的名声!”王子清没有将这席话当成一句空言,自2013年公司成立以来,他以一个热血青年的不羁情怀不断给自己加压,最终打造出了“平台+基础+服务+商品”的王子清电商生态系统,和以诚信责任奉献为基础的B2B2C市场模式,一时间名声响彻互联网界。

  一位互联网界的资深人士一次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王子清在互联网创业界似乎就是风一样的男子——善于捕捉风向,并以飓风一样的威力短时间内掀起狂澜。据了解,王子清创建的电商生态系统一个城市只能加盟一个人,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加盟代理区域已经覆盖1000多个城市。

  王子清说,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不仅要拥有智者的情怀,更应该拥有勇闯天涯的勇气,在创业领域屡战屡胜,被冠以创业先锋桂冠的他,无非就赢在了智慧和勇气上。

  耐不住“寂寞”的追梦人,创业无止境

  在常人看来,如今事业蒸蒸日上,并在业内颇有名气的王子清,本没必要再劳神费力地去折腾了,将当前的项目经营好,在大好的年华里静静地享受一下美好的时光,这似乎是再也惬意不过的事情了。可是王子清是一个骨子里就透着不安分气息的人,富有冒险精神的他根本停不下来。

  “熟悉王子清的人都知道,他绝对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从小学没读完就追梦四方,到在创业的路上倒了爬起来,爬起来再跌倒,王子清一直将这种创业征程中的冒险视为乐趣!”一位与王子清有着深交的互联网界大咖这样说道。

  事实确实如此,当王子清的几个电商项目运营的风生水起,并频频引来业内关注目光的同时,王子清又开始行动了,他目前正在积极筹建的“王子清山城”农副产品购物网站,便是又一个出自他之手的互联网创业项目杰作。据王子清介绍说,该购物网站将主要销售全国各地的农山原生态土特产、山货,旨在借助大平台的力量,将各地的优势资源集结起来并向全国的消费者进行分发,从而帮助众多的父老乡亲富起来。

  除了创业激情使然外,王子清所创建的每一个创业项目都带有极强的使命感。以“王子清山城”为例,他想通过这种模式一方面为城里人提供真正的高品质农副产品,另一方面也为诸多山村的百姓们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解决好产品销售不出去、卖不出好价格的难题。“既满足了都市人对有机、绿色食品的需求,又帮助了农民创收,我的目的便算是达到了!”王子清说。

  当一份事业带有了社会责任色彩,那是一种怎样的商业境界!一直都热衷慈善、心怀感恩之情的王子清打造出了这种商业境界。《王子清》一书中,记载着这位创业先锋功成名就之前堪称坎坷的半生人生经历。从身怀三十元外出闯荡,到经历磕磕绊绊最终创业成功,王子清感谢机会丛生的这个最好的时代,也因此,他的创业观中始终带有浓浓的情感色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如今,被公司繁忙事务缠身的王子清,会定期地忙里偷闲,出现在一偏远山村老弱病残的穷苦百姓人家去扶弱济贫,仅去年一年之间,各大媒体报道的有关王子清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的报道就不下几十篇,以至于不少媒体都称他为行走在创业巅峰的慈善人。对未来,王子清还有着一系列宏远的规划,他说,用创业先锋的正能量去影响一大片人,这是他所希望的,他正在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地孜孜努力着。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