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黄山市召开反腐倡廉工作政党协商座谈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3-25  责任编辑: 李艳娜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震主持召开市反腐倡廉工作政党协商座谈会,市纪委、统战部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齐聚一堂,首次就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协商、座谈。

  会上,市纪委通报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6年工作安排和主要任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政党协商是我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首要方式,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监督优势,探索建立纪检监察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合作监督的有效机制,实现党内党外监督的无缝对接。建议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保障、防止用人腐败、加强监督责任等工作,共同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杨震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通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反腐倡廉监督工作,是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建立和健全社会主义监督机制的需要,也是做好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手段。今后要采取更多形式,加强联系沟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建言献策,开展特约监察工作,加强民主监督,共同推动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杨震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今年将政党协商计划纳入统战工作要点下发,包括反腐倡廉、扶贫开发、美好乡村、招商引资等六项重点工作。我们要不断探索、实践和改进协商形式,做出特色,做出新意,使协商建议更准确、更切合实际,确保取得更积极有效的成果,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黄山在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