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注民生
南宁:兴宁区扶贫惠民公益行进基层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3月16日,兴宁区委统战部、兴宁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举办“善行兴宁区·济困惠民”公益活动,为辖区2000多户困难家庭赠送实物与惠民存折。

  朝阳街道办虎邱村居民黄少芬感动地说,她女儿是二级残疾,自己又身患尿毒症,每月透析需要1000多元的医药费,经济负担很重,城区和社区的关爱让她有了信心渡过难关。“我想通过惠民存折购买一台电视机,给女儿看一些教育类节目。”兴东街道办东沟岭社区居民零华东告诉记者,自己十几年前因全身烧伤一直无法工作,目前仅靠妻子微薄的收入维持生活,希望家里有一台电视机给女儿用来学习。

  创维广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邵晓煌介绍,此次共为兴宁区贫困居民捐赠6台洗衣机、100瓶食用油和100袋大米,价值近1.7万元。另外,还捐赠2000多套总价值为242万元的惠民存折,其中有300元至500元面额不等的代金券,用于购买创维彩电、冰箱、洗衣机和空调。“我们希望利用家电下乡优惠政策来帮助更多的困难户拥有家电。”邵晓煌表示,该公司还将走进南宁市更多困难家庭,继续开展扶贫惠民公益行动。(记者冼敏 通讯员郭建锋 张建伟)

  又讯 为积极响应市委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市委办公厅综合一科的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到良庆区大塘镇那造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群众,并为贫困学子赠送书籍。

    来源:南宁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