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视频
天伦城----天伦老龄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1  责任编辑: 楚丹

IMG_6528

    天伦老龄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老龄产业开拓与发展的专业性综合集团化企业。公司创办人长期关注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积极思考中国老龄产业的发展方向与对策,本着“以破解中国养老难题为己任,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之路”的初衷,发起并创立“天伦”。

    天伦公司始终牢记“为中国养老事业探索出一条新的发展模式”重任,以“紧跟政策导向、把握市场先机、汇集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为指导方针;以坚持市场运作与资本运营为原则;深入研究中国人口老龄化所带来的各种社会问题,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化养老新模式。首创社会化养老应由“事业变产业,福利变赢利”的新概念,努力建设社会化、市场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养老服务新体系,持续有序地推进“天伦”系列养老服务产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老龄产业积极前行。

    由天伦公司出资创办的天伦老龄文化产业园(天伦城),总投资规模达43亿元,可提供包括老人日常生活、健康养生、心理咨询、医疗救护、康复护理、文体休闲、旅游交谊、法律援助、临终关怀等养老服务;配套了老年银行、老年股份公司、投资理财咨询等老年金融服务以及老年大学、老年人才交流中心、老年文化艺术团等老年文化与再就业服务。天伦城”实行的“如家”的养老居住模式、“养老金按揭”的有偿养老经营模式、“时间银行”的养老服务模式,均为天伦公司多年潜心研究中国养老问题所获之经验成果;是天伦公司针对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各类严峻问题情况,以任劳任怨的求真务实精神,历经不断创新及实践而找到的破解中国养老难题的一把金钥匙。

    目前,公司正在努力通过创新的模式、完善的服务、科学的经营,将天伦城建设成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服务全面、品质优良的高端养老养生机构,也同时建设成集聚国内外一流老年用品研发、孵化、信息、传媒、交易、物流于一体的老龄产业示范基地。未来,公司将按照“双二五”规划的要求,立足养老服务业,以向国内高净值老年群体提供有偿养老之着力点进行规划布局,开发出能够满足老年群体各种需求的有偿服务产品,围绕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主题,采取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方式,打造养老特色鲜明、投资效益显著、产品层次多样、服务功能齐全、设施设备完善的现代化新型老龄服务产品供应链。切实展现供应链各环节的市场化创立、市场化进入和市场化安全的完整运营。同时,利用金融杠杆,培育潜在的目标客户群,逐步扩大老龄产业消费的群体范围,促进国内老龄消费市场的形成。在提高老年群体幸福感的同时推动中国养老服务产业的蓬勃发展,进而实现天伦公司“谱写美丽中国养老篇,打造中华老人养老梦”的企业理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不懈努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