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汇菁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京隆重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2-03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王杰教授致辞

    汇聚众力传爱心,菁英咸集育英才,公德善念济危困,益家兴国利万民。2016年1月30日,由汇众冠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和为永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旭峰医药集团、黑龙江铭红粮贸绿色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汇众教育机构创始人朱晓辉女士策划的“汇菁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唐人汇隆重举行。晚会以“汇众力、育菁英、为希望引航、帮贫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感谢一路有您”为主题,宣扬爱的理念,为观众呈现了一幅以帮贫助学、关爱留守儿童为主线的汇菁公益三年来的慈善画卷。

     费云健(左一)季红(左二)邹枫(右一)朱晓辉(右二)李锐锋(右三)及爱心人士梁志山(左三)共同启动“汇菁爱心接力球启动仪器”

    下午15:30,唐人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汇菁公益春节晚会活动以一首《好人在你身旁》的倾情表演迎得阵阵掌声与喝彩,把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汇众好少年冬令营的营员们排练的手语《感恩的心》和朗诵《少年中国说》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节目融合了川剧变脸、杂技、魔术及歌舞,中间穿插爱心企业及个人拍卖和募捐。整场晚会充满感动和欢乐。

     汇菁公益创始人朱晓辉与爱心企业家费云健、季红、李锐锋等为汇菁公益捐资

     主持人介绍汇菁公益创始人朱晓辉女士及其汇菁公益事业发展情况

    期间,朱晓辉、费云健、李锐锋、季红四位爱心企业家每人在晚会现场捐款两万元支持汇菁公益事业,在热烈的掌声中四位企业家联合艺威红木董事长邹枫先生和爱心人士梁志山先生一起启动“汇菁爱心接力球启动仪器”;拍卖环节,为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汇菁公益,在当晚现场的艺术品均以零元起拍,众多企业家频频举牌,争相竞拍。其中著名歌手杲亚楠女士还亲手为本次拍卖会特别绘制了一幅极具收藏价值的《福字》,在现场拍出5600元被邹枫女儿收藏。在爱心拍卖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认购了20余幅书画作品及古玩杂项收藏品,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汇菁公益助学计划。

     公益拍卖现场

    汇菁公益创始人朱晓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汇菁助学计划是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孩子继续学业、快乐生活,并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而设立。朱晓辉说:由于经济发展的不均衡,加上各种自然灾害、家庭突发变故,造成原有的和新生成的困难家庭——特别是在农民工子女中、城乡低收入家庭中和孤儿中的生活状况,仍需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在我们的走访中,遇到许多需要社会帮助的孩子,他们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父母病魔缠身、有的家庭收入微薄难以支付他们的书杂费、有的因经济原因对求学失去了信心、有的甚至天生就缺乏学习的条件……基于此,汇菁公益诚恳呼吁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通过参与慈善事业,既为社会贫弱青少年们奉献了爱心,同时也体现了个人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个人价值观和企业的文化价值理念及社会形象;此外,希望爱心的联动效应能够激发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加强对弱势青少年的关注与支持,从而弘扬汇菁公益“汇众力,育菁英,为希望引航”的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