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视频
互联网+TO模式:“心未来互联平台”亮相省会石家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1-06  责任编辑: 楚丹

    2015626日,运用互联思维并采取全新商业模式:“TO模式”进行商业运营,集网络科技公司、财务管理公司、商贸公司、配送中心、认证合作等多企业联盟合作的“心未来互联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代表、意向代理商代表等共约30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心未来互联平台理事长杨杰致辞

    当前,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互联互通时代的到来,我国各族人民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下,正勇于开拓中国梦,全力开拓大事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心未来互联平台”的创业者们抓住时代机遇,顺应国家大势,以杨杰理事长为首积极践行“中国梦”。他们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用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出了一个“心未来互联平台”的特有商业模式——“TO模式”,并以此为基础稳健扎实的构造“心未来互联平台”,以为所有诚信的、有梦想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无限的、良性的、温暖的创业平台,进而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为实现民族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商业模式是指创业者创意,商业创意来自于机会的丰富和逻辑化,并有可能最终演变为商业模式。其形成的逻辑是:机会是经由创造性资源组合传递更明确的市场需求的可能性,是未明确的市场需求或者未被利用的资源或者能力。心未来的TO模式即是:传统与创新,实体币与虚拟币,线上与线下无缝连接,企业与消费者、个人与个人的交互共赢,资源整合后合理再分配,众筹.....各种商业模式的中间体,可以进行一切的连接,通过有机连接来给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给创业者带来更多更大的创业机会。它秉承各种传统思维,并融入了“无中生有”的思想,将独立、统一,低成本、高效率,轻资产、重资源的创富模式展现的淋漓尽致。

心未来互联平台理事长杨杰及骨干团队上台宣誓

    “心未来互联平台”本着“用收入支持支出,用创业帮助就业,用收益推动爱传递,用联合创业来成功推广品质商家的精神,在现代与传统有机结合并创新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才流动、商品流通、资金流转、诚信管理、信念管理等综合管理体系。平台把会员的需求变成投资创业;把会员的劳动变成成果回报;把会员的梦想变成目标实现,积极帮助会员把握时代机会,顺应国家大势,成就人生使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