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著名企业家张露引获奖中华慈善之夜“慈善大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2-25  责任编辑: 李艳娜

    2015首届中华慈善之夜慈善晚会在北京鸟巢举行,艾苛密修复型胶原蛋白创始人、著名企业家上海艾苛密进出口有限公司总裁张露引应委员会邀请参加2015中华慈善之夜,并接受新华网、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采访

    11月15日,2015首届中华慈善之夜慈善晚会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首届中华慈善之夜由国家发改委主管、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财经界》杂志社主办。中华慈善总会、国家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组织近800人出席了活动。上海艾苛密进出口有限公司总裁艾苛密修复型胶原蛋白创始人著名企业家——张露引,代表企业领取了“首届中华慈善之夜慈善大使”慈善大奖,并参与了现场书画义卖,为救助25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捐款。她表示,“在未来艾苛密将向社会慈善活动提供更多资助,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国内知名书画家、工艺师把作品无偿捐献给了“中华慈善之夜”进行爱心拍卖,整场晚会共筹得善款约1168万元,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15首届中华慈善之夜慈善晚会,主要是围绕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展开。据统计,中国先天性疾病中最严重的是先天性心脏病。中国现有数百万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其在新生儿童中的发病率为0.6%-0.9%,每年递增15万-20万儿童。而通过目前医疗技术,90%以上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通过手术治疗后可以过上正常人生活。但是,由于一些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没有条件进行及时治疗,一些先心病儿童的心脏过早停止了跳动。

    为此,中华慈善总会数年来不遗余力积极开展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救助。2008年以来,共计救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2600多人,使很多家庭过上了幸福生活。救助先天性心脏病行动之所以取得如此成果,源于中华慈善总会开展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这是中华慈善总会开展救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重要抓手。中宣部、国家发改委、民政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通过发放文件等多种形式,共同倡导和广泛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倡导各地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把废旧书报杂志捐赠出来,用变卖废旧纸张的费用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活动在国内很多省市成效显著。2015年3月,由“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深入延伸而来的“爱心屋”已连续5年走进全国“两会”,近千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联名支持了该行动。

    对此,张露引表示,“慈善的力量其实来源于企业和个人的支持,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更应该成为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者。”上海艾苛密进出口有限公司将在未来坚持结对资助更多贫困儿童、捐赠图书馆、为红十字会白血病儿童捐款;艾苛密修复型胶原蛋白作为中国修复型胶原蛋白领军品牌,其公司上海艾苛密进出口有限公司,近几年在胶原蛋白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创造性的将修复因子与胶原蛋白相结合,是人类抗衰战斗中的翘楚,旗下品牌艾苛密修复型胶原蛋白也列入“世界10大胶原蛋白”之列,为人类抗衰的历史上增添了浓重的一笔!张露引女士表示,公益要成为常态化、企业化的行为,她将在未来继续积极推动、参加“中华慈善之夜”这样的慈善活动,让这样的慈善团体在中华大地越做越好,更多的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来源:凤凰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