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康师傅执行长韦俊贤荣获“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2-23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在12月22日在京举办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长韦俊贤荣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据悉,韦俊贤先生于2013年加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行政总裁。曾服务与宝洁、雅芳、拜尔斯道夫等世界知名跨国企业。有着近30年快消品高管经验的他,带领着康师傅经营团队,以“诚信、务实、创新”的理念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他率先提出了“以零容忍的态度追求食品安全零风险”的观念,推动企业建立完善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体系,2015年建成具有国际行业领先水平的联合创新研发中心,把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上升到新的高度。

  在他的倡导下,康师傅积极投身于食品安全科普公益推广中,从“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到每年接待8万人次参观的方便面印象馆、饮品品牌馆,再到赞助上海国际科博会,康师傅在科普公益领域奋力前行。在“互联网+”时代,韦先生为康师傅注入先进的公益理念,并推行创新公益传播方式,使得康师傅在2015年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中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多年来,康师傅一直遵循“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经营之道,历年来投入助学、抗洪、抗震、扶贫、支持体育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的费用近 5 亿元人民币。针对城市化加速带来的留守儿童亲情缺失、关爱缺位等社会问题,今年1月,康师傅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出“加你加年味”活动,关爱留守儿童。4月20日,康师傅开启“点点滴滴,优水悦人心”慈善活动,为缺水地区同胞送去生命的源泉。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重大爆炸,事故发生后,康师傅积极配合政府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当中,第一时间向救灾现场及政府指定慰问点援助方便面、饼干和饮用水,并派出志愿者协助抢险救灾,体现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活动当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人社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以“新理念、新动力、新担当”为主题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京举办。来自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共襄责任盛举。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