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蒙牛总裁孙伊萍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2-23  责任编辑: 李艳娜

蒙牛总裁孙伊萍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奖杯图

  在12月22日在京举办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荣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当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人社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 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以“新理念、新动力、新担当”为主题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京举办。来自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共襄责任盛举。

  作为蒙牛集团的领导人孙伊萍多次参与、推动公益事业活动,捐资投物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带去物资和知识,将社会责任与关爱融入企业,回归社会,此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她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是对蒙牛集团这一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中突出表现的嘉奖。

  2015年5月,孙伊萍来到湖北恩施的柳林荒微小学,为孩子们带去她精心准备的一堂课,这也是孙伊萍第三次参与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项目。在孙伊萍的发动下,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公益人士和组织加入进来,截止到目前,一共有38位名人明星、12位奥运冠军、28位艺术名人、108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参与其中,活动累计覆盖22个省市,400多所乡村学校、7万多名师生,为广大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孙伊萍的带领下,蒙牛集团在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从关注行业发展的“牧场主大学”项目到帮助农牧区群众改善吃水现状的“爱心井”工程,从关爱大学生健康发展的“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到关注自然环境改善的“壹块扫霾”行动。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蒙牛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一点一滴的生活中。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