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小志愿者”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2-0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12月5日上午,在德州澳德乐商场,汇集了来自中心城区各小学的200余名小学生。他们在发放义工招募倡议书的同时,还为自闭症、残疾儿童等特殊群体开展了募捐活动。

早上8点30分,商场还没开门,参加募捐活动的孩子们就已经来到现场。9点,领到任务的孩子们在商场中来回穿梭,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孩子们的热心。“阿姨,您参加过义工活动吗?如果您有时间,愿意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吗?欢迎您加入到德州慈善义工队伍中来。”来自市实验小学的殷志浩向商场中的顾客介绍义工活动的意义。

看到儿子的表现,殷志浩的妈妈十分欣慰:“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刚开始的时候,还担心他会觉得很苦、单调,但后来发现孩子比想象中的能吃苦,得到很大的锻炼。”“叔叔,一元钱就能献一份爱心,帮助咱德州的残疾儿童和留守儿童。”商场的顾客在孩子们的感染下,纷纷康慨解囊,将钱塞进募捐箱里,希望尽自己一份力。

短短两个小时的功夫,孩子们已经将万余张招募义工的倡议书发放完毕,并募捐到1008.3元钱。他们用坚持和爱心向家长、社会证明了他们大大的能量。

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公益慈善活动有助于让孩子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可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感受快乐,效果比单纯说教好得多。

来源:德州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