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别克品牌加入“中国儿童教育志愿者公益联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2-04  责任编辑:李艳娜

  2015年12月1日今天,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主办的“中国儿童教育志愿者公益联盟”正式成立。作为联盟的爱心成员单位之一,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继续深入展开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合作,推动我国儿童教育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

  “中国儿童教育志愿者公益联盟”旨在构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教育志愿者公益联盟,联合社 会各界力量在全国范围开展有助于儿童教育福利事业发展的多项公益活动,帮助解决农村贫困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所面临的教育资源不均衡、机会不均等的情况,影响和改善农村教育现状。此次加入“中国儿童教育志愿者公益联盟”,别克品牌将继续邀请权威育儿专家在全国推进“别克•智慧家庭课堂”公益讲座,倡导“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育儿理念,帮助更多年轻父母掌握科学育儿知识,递进年轻家庭亲子关系。同时,别克品牌还将鼎力支持“社 区儿童快乐家园”示范基地与“智慧乡村幼儿班”的建设,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适龄儿童提供教育支援。

  此外,依托官方车友俱乐部“别客汇”,别克品牌将在车主中开展“让爱‘橙’行”系列公益活动,以亲子自驾游、公益讲座等形式,动员广大别克车主加入行动,共同关爱儿童的成长。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别克品牌将一直致力于投身社 会公益事业,持续在文化艺术、体育赛事、儿童教育等领域贡献力量,践行品牌的社 会责任。

    来源:新浪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