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北京: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1-16  责任编辑:李艳娜

  日前,《用心奉献让爱行动--暨资助北京市通州区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金三角工贸城三区五号(北京市通州区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启动发布。

  本次捐赠活动是由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红十字扶贫开发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为宏远启智孤独症患儿募集善款与资助。

  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与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短暂却充实的下午时光。虽然这是一个没有聚光灯的舞台,但孩子们依然为我们带来了最打动人心的节目,现场更是带动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互联网产业项目为主的集团化企业,被外界形象誉为“最具爱心和最具发展潜质的明星企业”。董事长贾木云表示,无论今天的捐款结果如何,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一年的所有费用由我们公司承担。我们必须要让孩子们暖暖的过这个冬天,我们必须要让孩子们心里充满温暖。

  “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未来更将携手社会各级部门一起共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让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爱的团队中来,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一份的绵薄之力!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