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南京:晨报公益小记者活动启动2015-11-06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1-06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公益小记者代表。
 
  11月5日,晴朗的秋日清晨,南京市西街小学的大操场上,聚满了可爱的孩子们。在全场期待的目光中,“南京晨报·康宝莱公益小记者”活动正式启动。

  西街小学创办于1946年,古老的中华门城堡见证了它的成长。西小学子淳朴善良,85%的学生来自外来务工人员家庭。苏北、安徽、江西、湖南……孩子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到南京,他们的父母正在用辛勤的双手,打拼更好的生活!

  鉴于西街小学外来工子女多、家庭条件不优越的境况,南京晨报和康宝莱中国有限公司联名发起了“南京晨报·康宝莱公益小记者”活动。五(1)班许志安、五(2)班李献振、五(3)班吴迅德、四(1)班蒋盈盈、四(2)班郭修涛五位同学,作为品学兼优的代表,由校方推荐为公益小记者。接下来,他们将跟随南京晨报大记者“出征”报道现场,写下采访中的心得体会。

  昨天,康宝莱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区公关总监赵晨叔叔和志愿者也来到了孩子们中间。赵叔叔告诉大家,“南京晨报小记者社团是一个分享经历、开拓视野的优秀平台,此次,康宝莱与南京晨报小记者携手,希望为公益小记者打开一扇通往广阔天地的大门,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之后,赵晨叔叔和西街小学刘红校长、赵海燕书记,以及南京晨报大记者一起,为五位公益小记者穿戴采访马甲,并赠送了礼物,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谢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这一刻,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快乐!我们一定珍惜每一次的采访机会,不辜负老师们、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公益小记者代表、五(1)班许志安同学道出了他此刻的心情。

  西街小学校长刘红感谢了社会各界对西小学子的关爱和支持,“大家的爱心、奉献、责任心,一定会凝聚成西小学子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深信,困难都是暂时的,社会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