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中粮地产启动2015全民健康悦步 “健康+公益”跨界融合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0-26  责任编辑:李艳娜

    2015年10月24日,由中粮地产携手新华网联合举办的“悦公益·悦美好2015中粮地产全民健康悦步”在中粮成都御岭湾内鸣枪开跑。来自社会各界的500多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让爱传递

  中粮“悦公益、悦美好”仍在继续

  近几年,中粮地产发起的“悦公益、悦美好”系列公益活动,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刮起绿色旋风,不仅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014年,由新华网、中粮地产共同举办的“悦公益、悦美好”图书换绿植系列公益活动,先后在北京、天津、成都、深圳四大城市落地,既为城市里繁忙工作的人们送上“绿意”,也为需要关爱的孩子们送去渴望的读物。

  中粮地产办公室副主任韩冬表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中粮地产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在传递社会关爱的同时,也践行房企社会责任。

  在此基础上,2015年中粮地产再次携手新华网,将绿色环保行动升级“悦公益·悦美好2015中粮地产全民健康悦步”,旨在增强人们对于人文公益、身体健康的日常认知,将公益行动带进千家万户。

  畅快乐跑

  集运动、健康、公益、娱乐于一身

  记者看到,众多参赛选手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沿着中粮御岭湾蜿蜒5公里的湖岸线轻松畅跑,令人心旷神怡。800亩的御景湖,与3000亩的原生山林掩映成趣。由美国设计师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更为本次中粮地产全民健康悦步增色不少。

  “在这样的湖光山色中奔跑,的确是一种享受。”一位选手说,“参加这种集运动、健康、公益、娱乐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活动,不仅能让我感受到健身的乐趣,也能深刻体会中粮地产打造的国际化高尚人文生活。”

  据中粮御嶺湾的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位于成都“东部生态片区”的核心地带,拥有成都优越的生态自然资源。项目总占地5000亩,仅修建475栋独栋别墅,容积率仅0.34,是目前西南密度的纯独栋别墅社区。54.9%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达2400-4500个/立方厘米,为城市营造了上风上水的自然氧源。

  全民参与

  践行公益 众人拾柴火焰高

  本次活动不仅在形式上设立了丰富多彩的乐趣活动,如门槛超低的迷你马拉松,充满欢乐的有氧比赛项目等,同时还将公益行动巧妙融于其中。

  除了参与悦步活动,到场的选手还能体验指压板跳绳挑战赛、患难与共折返赛、平板支撑挑战赛等竞赛项目的刺激,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当天的活动中,每一名选手可以通过捐赠图书以及参与活动获得一定的公益点数积累。中粮地产将选手们捐赠的图书、个人累积的公益点数,折算为等价的公益物品,用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这种“参与人捐物,中粮地产等价对捐”的方式,实现全民参与,而且参与的人数越多,主办方的公益捐赠力度也就越大。

  据中粮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奉献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空间和服务,使顾客享受舒适完美生活,这是中粮地产的一贯追求。在不断创造经济效益和经济价值的同时,中粮地产也将继续注重自身在社会整体中价值的提升,践行节能减排、生态保护,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房产频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