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视频
辽宁绿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农业干工业、发展工业促农业"的发展之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29  责任编辑: 楚丹
 

 

    辽宁绿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辽、吉、蒙交界的国家产粮大县——昌图县太平工业园区,是国家级科技成果实验示范推广基地,是辽宁省"十二五"农业重点推广计划实施单位,是辽北地区新型控释肥与多功能肥料唯一生产厂家。区域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年创产值8000万元。下辖辽宁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中心、高科技控释肥料实验基地和年产高科技控释肥料设计能力10万吨的肥料企业。是一个以"龙头企业+实验基地+种植农户"为格局,集高科技生产基地建设、生产资料生产、科学技术研发和营销网络拓展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肥业公司。铁岭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知识产权"兴业强企工程"试点单位,辽宁省测土配方施肥定点生产企业,已列为《2010国际科技成果重点转化实施工程》,被授予"国家发明技术科学博览会金奖"。获TSO9000-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市一级企业。绿源禾谷系列产品获中国著名品牌,国家监督抽查合格重点推介农资,2012中国化肥工业排头兵企业,国家科技创新基金扶持单位。 

 

    辽宁绿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诚信为本""以工谋农"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立足农业干工业、发展工业促农业"的发展之路,通过工业化的经营模式促进农业现代化,通过民营企业的高新化促进民营经济的规模化。辽宁绿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研究所国家级科技成果,聘请中国科学院控释肥专家张志明教授为技术顾问,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生产的新型肥料产品——"绿源禾谷"系列、"中科颐隆"系列及氨基酸系列复混肥,填补了中国控释肥料的空白,获得了国家优秀发明专利、中国科学院特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目前,已被纳入辽宁省"十二五"农业重点推广计划。 

 

    辽宁绿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控释肥料的施肥模式和使用方法,是通过全面实行测土施肥、根据不同土壤肥力状况、按照不同作物生长需要,对植物实行营养配餐,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生产的需要。辽宁绿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控释肥与多功能肥料》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经辽宁省科学技术厅鉴定验收:其氮挥发技量损失减少2040%,N20排放量减小4674%;施用控释肥料比常规施肥对照区增产32.3%。新型控释与多功能肥料研究在同类研究中居于国内先进水平,控释肥料具有高肥效、无污染、无公害、更安全、更方便等特点,如长期使用,可有效改良土壤,保护农业生态环境。是目前世界上备受推崇的"高效、高产,抗旱、松土、保水、环保"新型肥料。

 

    辽宁绿源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东北黑土地上一颗明珠,是化学肥料生产领域的一面旗帜。面对机遇和挑战,绿源人将在董事长刘长顺的率领下,遵循"创造自然与社会和谐,开发绿色无污染肥料"的理念,本着"以人为本、科技领先、创新求实、争创一流"的宗旨,以科技进步为手段,以管理创新为基础,以企业文化为动力,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树名牌意识,创名牌企业,出名牌效益。永远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并愿同各界朋友和有识之士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