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夏进乳业心系宁夏,永叙民族情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25  责任编辑:李艳娜

  9月24日是所有穆斯林同胞共同的节日——古尔邦节。在这所有穆斯林同胞共同欢庆的喜庆节日里,宁夏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穆斯林同胞和全国人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所有穆斯林同胞古尔邦节快乐并预祝全国人民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宁夏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位于中国回族之乡——宁夏吴忠市。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的大型乳品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旗下有金积厂、银川厂、昊尔厂等生产基地。拥有各类研发、生产专业技术人才300余人,先后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宁夏企业100强”等国家级、自治区级荣誉。

  宁夏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植于宁夏这片热土。自建厂之初,夏进乳业就将奶源管控作为首要任务,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自然、优质奶源;生产全过程的高效管理,使得产品品质得到严格把控,实现了鲜奶从牧场到餐桌的一站直达。多年来,夏进乳业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严格的流程管控,纯朴奋进的企业作风,一直受到广大本土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

  在夏进乳业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作为回报,夏进乳业集团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的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一直以来,夏进慈善协会坚持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为山区的希望小学捐赠桌椅板凳,看望福利院、特殊学校的孤儿和儿童,慰问驻宁部队官兵,逢开斋节期间慰问清真寺,安排残疾人就业,开展“让我看见你”公益活动,推动社会关注入学儿童交通安全问题等社会公益活动。

  今年8月,夏进人再迎捷报。经宁夏企业100强审定发布委员会审核,宁夏夏进乳业集团通过:产品质量及服务、社会综合治理、商业信誉、社会公益事业、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环境保护等十个方面34个考察点的严格考核。继14年之后再次获得2015年宁夏百强企业称号。

  相信在未来,夏进乳业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并坚持从我做起,发扬纯朴奋进的企业作风。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以战略的角度推进企业长期的发展。在紧跟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通过积极调整营销思想、升级品牌形象,成为一个有理想、有发展、有未来的百年民族企业。最终为拉动宁夏经济的腾飞,为本区和本民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凤凰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