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视频
深圳脉果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实体商业”创新之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23  责任编辑: 楚丹

 

    深圳市脉果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基于兴趣社交为基础,商务社交为纽带,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网络价值社交的新兴科技类公司。

    兴趣社交的供需关系停留在通讯联络的层面,商务社交则更加注重人脉的质量和社交的目的,而价值社交则是在传统社交网络基础上,解除运营商单一牟利的概念,打造去中心化的现金流社交圈子。让社交群体通过运营商客户端进行更加有效的人脉拓展体验,与此同时获得人脉拓展中的价值体现。

    现阶段大部分社交平台为会员提供不同权益的有偿增值服务,而脉果儿则是将入口开放,通过六度分割理论,达成企业无偿服务,利润去中心化的价值社交网络,让所有社交用户连接成为价值共同体。

    公司管理团队聚集一批业内精英,他们具有互联网营销、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投资管理、科技、法律、策划等领域深厚的专业知识背景,以及丰富的市场营销、网络运营从业经验,分别在项目的确立、资源的挖掘、营销的开展、价值评估、价值发现以及管理、企业上市策划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公司技术团队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白鸽路百合星城D栋25CD,占地面积200平方米, 营销客服团队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鸿隆世纪广场B305,占地面积712平方米。办公环境舒适,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和为创造公司创造效益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产品通过APP客户端游戏来建立自己的人脉圈和社交圈,把用户的梦想与游戏联系起来,寓梦想与游戏的快乐之中,为每一位用户建立梦想档案,并通过人脉之间娱乐互动达成人脉价值的转化,最终通过脉果儿实现梦想清单的完成。

    脉果儿科技是自主研发、创业型公司,高层智囊团队来自海内外不同的领域,有互联网的精英,有游戏的领头干将,有营销专业的领军人物等。

    立足于互联网的高速时代,努力让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价值社交平台来不断地突破自我,享受到虚拟游戏给予的直觉感受。

    脉果儿的运营概念

    创造新的盈利模式,建立商务交流平台,打造圈子概念。 

 

    经过市场调研,统计目前的社交及移动手游市场主流消费群体涵盖了社会的各个阶层,并且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了全民机不离身的状态。脉果儿网络平台的运营理念是先给用户未来,用户才会为我们而来。

 

    目前社交网络市场大多数的盈利机制都来源于会员的订阅服务,脉果儿在这个领域做了大胆的尝试,将sns与o2o有机结合,将企业所得的利润分流出去给到用户明确的参与感,从而形成消费模式的改变。最终通过O2O的落地转型,完成企业合力并非竞争的新商业格局。

 

    经过斟酌酝酿,脉果儿成立一个服务主流社交群体,以社交+游戏+公益+联盟+金融为基础,推出了跨界经营融合的概念:  

 

    一、通过“果儿动”板块开展商务交流。脉果儿的消费者来自各个行业,很多行业之间存在着联系,因此会员通过果儿动发布各类商务信息以及组织交流活动,为有不同需求的人牵线搭桥,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商业机会。      

    二、通过“果儿信”完成用户直接联络。各行业人士通过果儿信功能直接获取联系方式,便于各类认识的在线交流,尤其是销售人员的团队管理。

    三、社交游戏“梦想果园”促进好友的社交指数,并且在社交游戏中赚取积分充抵现实消费。增加会员的互动粘性以及刺激地面消费纳税的经济流通。

    四、组织线下沙龙聚会,学习培训。因为主流消费群文化水平较高,普遍有充电、学习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了一系列商务培训活动,内容包括销售、管理、社交等,每周一个专题,如针对销售人员的“如何提升销售业绩、如何做销售计划”,针对高净值人群的“如何投资理财”、针对交际技巧的“如何拓展你的人际关系”等。消费者一方面借助脉果儿这个平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网,另一方面通过商务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再者通过平台获得了投资理财的收益提升。

    五、实现跨界融合的目的,在网络社交的行业中,脉果儿要做的并不是单纯的社交网络,而是价值社交,通过SNS的基础打造,以分布式的网络结构,来延伸和植入游戏娱乐加金融理财产品到脉果儿。从而实现O2O落地,会员商户双丰收的目的。让怀揣梦想的创业者们在脉果儿中找到更多的商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