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为新疆牧区小学捐25万元教学物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15  责任编辑:李艳娜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为新疆牧区小学捐25万元教学物资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为新疆乌鲁木齐县西白杨沟小学捐助25万元现代化教学物资。

乌鲁木齐县西白杨沟小学的学生们在多媒体教室学习电脑知识。 

新疆乌鲁木齐县西白杨沟小学爱心音乐教室。 刘新 摄

新疆乌鲁木齐县西白杨沟小学爱心音乐教室。 

    9月14日上午,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为新疆乌鲁木齐县西白杨沟小学捐助25万元现代化教学物资,以改善该小学的教学条件及学校餐厅的就餐环境。

  据介绍,始建于1957年的乌鲁木齐县西白杨沟小学位于乌鲁木齐南山牧场所处的天山山区,学生都是周边哈萨克农牧民的子女,目前该校共有师生104人。2008年当地教育部门曾为该校进行了危房改造。但由于该校学生人数少,当地教育部门拨付的教育经费只能保障正常的学校开支,学校内的办公设备、室外活动器材陈旧,导致部分课外活动无法开展。全校师生的食堂后厨设施及用餐环境简陋,无法满足师生的需求。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了解该小学的困难后,根据学校的需求,启动了扶贫助学项目,向学校捐赠了20套崭新的教师办公座椅、16套电脑及配套设备、文件柜等教学物资,并为学校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室、爱心餐厅捐助了所需的各种设备,及户外健身运动器材等总计25万元人民币的教学设施。

  据了解,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自2009年启动中国市场后,随即成立了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该公益基金注重环境保护和治理、植树造林;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扶贫助残助学;捐助见义勇为英模;进行临危再难救助等等公益事业。本次该公益基金对乌鲁木齐县西白杨沟小学的捐助活动也是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第一次在新疆进行的公益捐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