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申彤集团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世间需要美好的悸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09  责任编辑:李艳娜
  申彤集团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发展,在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申彤集团旗下上海申彤梦公益基金积极为爆炸的群众筹集善款,为爆炸受难的群主快速的恢复良好的生活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为天津市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颁发的捐赠证书
 
 
  图为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给集团全体职工和“申彤公益”的感谢信
 
  今日,申彤集团旗下上海申彤梦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申彤公益”)收到了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及共青团天津市委给上海申彤梦公益基金会和大大集团全体员工的感谢信。就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申彤公益”的善举表示感谢。

  天津“8.12”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分别作出了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亲临灾区,慰问救援官兵和受灾群众。生命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然而在这次事故中很多公安消防官兵们都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灾难无情人有情,大大集团全体员工在危难时刻,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无私帮助,共筹得善款35万余元,通过“申彤公益”全额捐赠给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申彤公益“也将秉承集团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公益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申彤集团在环保公益项目及未来公益项目上也不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行动,成在坚持。

    来源:青海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