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乐群慈善会首届理事就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07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图:林郑月娥颁发选任证书予首届主席俞培?(右)

  香港乐群慈善会暨香港乐群慈善基金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昨晚假湾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俞培?膺首届主席,他在致辞中承诺,乐群慈善机构将持续关注香港社会,服务社区、扶贫助困、救急助危、助困助学、关爱弱势群体,以服务全港居民为目标,积极推动香港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晚会冠盖云集,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联办副主任林武,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中华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李新乐,立法会主席曾钰成,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华闽集团总经理陈扬标等应邀主礼。

  俞培?:群策群力关爱慈善

  俞培?致辞指,在特区政府、各界知名人士的关怀支持下,在福建社团和旅港闽籍乡亲的共同努力下,香港乐群慈善会(基金会)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为服务香港社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服务平台。他介绍说,该会自筹备以来,社会反响热烈,乡贤热情高涨,积极乐捐善款,至目前,基金会初期已顺利筹集善款过亿元港币,为今后乐群慈善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俞培?表示,乐群慈善机构将进一步凝聚爱心、关心弱势群体、惠泽基层,建设和谐社区;同时将进一步扩大乐群慈善基金的规模,充分发挥旅港闽籍乡亲群体资源的优势,群策群力关爱慈善。他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乐群慈善事业中来,携手为构建和谐香港,营造美好生活,为推动香港的繁荣稳定而不懈努力。

  林郑赞扬乐群慈善惠泽社群

  林郑月娥致勉辞,指乐群慈善机构的成立以“服务香港弱势群体、服务香港闽籍乡亲、服务香港社区民众”为宗旨,与特区政府“改善民生”的施政重点相契合,非常有意义。她称赞这一善举彰显了福建社团带领下的居港闽籍乡亲对香港的承担和正能量,必将为基层市民带来更多温暖和关爱。她勉励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发挥“家是香港、同舟共济”的精神,助力慈善事业,造福社群、贡献社会。

  雷春美赞扬居港闽籍乡亲高举爱国爱港爱乡的旗帜,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扶危济困、爱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支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赢得各界广泛赞誉。她希望该会继续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福建精神,热心慈善,造福桑梓,促进香港繁荣稳定,为践行“中国梦”再立新功。

  吴良好表示,乐群慈善机构的成立,标誌?福建社团在推动社区事务发展的进程中,再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意义。他指,该会将立足慈善事业,从助贫、助患、助教、助医等方面入手,把服务闽籍乡亲逐步扩大到服务香港社会,以实际行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他冀望各界人士继续踊跃捐资,承传乐群慈善精神,维护香港安定和谐。

  该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许奇锋致欢迎辞,佘德聪常务副主席致祝酒辞。香港乐群慈善会暨香港乐群慈善基金会首届理事会成员主要包括:创会会长洪祖杭、林树哲、吴良好、俞培?;主席俞培?,常务副主席施清流、佘德聪、黄自强、叶建明、蔡黄玲玲、洪顶超、涂雅雅、俞锦、吴志龙等。

    来源:大公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