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信和财富: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企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02  责任编辑:李艳娜

信和财富看望太阳村的孩子们

    8月以来,信和财富在全国百余家直营门店,发起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向需要帮助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爱心大米10万斤。

    8月6日,信和财富深圳支公司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看着孩子们期待的眼神、纯真的笑脸,信和财富深圳支公司的员工们,都感到前期的准备是值得的,并希望日后多多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

    8月21日,信和财富成都支公司来到成都龙泉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丝丝温暖。信和财富成都支公司的代表说:“关爱老人、关心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信和财富实现和谐共富美好愿景的切实行动。”同日,信和财富南京支公司前往南京市栖霞区颐养老院,为老人们捐赠爱心大米、送上关怀的同时,也在发扬“故人不独亲其亲”之大道。

    8月26日,信和财富北京分公司的员工们到达位于顺义区太阳村及光爱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捐赠1000斤爱心大米,信和财富北京分公司的代表表示,能够亲身参与这次捐赠活动感到非常激动,希望信和财富的爱心之举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对于此次捐赠行动,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仍在进行中,信和财富愿持续弘扬公益大爱,同时,投身社会公益是信和财富努力实现“信用中国,和谐共富”美好愿景的重要表现,信和财富力求做一个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平台,公司将一直坚持和努力践行这个价值观。

    信和财富始终坚持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从向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捐赠百万投身传统文化传承事业,到专项捐助“两岸四地青年‘丝绸之路行’文化交流活动”,持续助力传统文化交流活动;到援建“信和希望小学”,帮助鲁甸震区的孩子重建校园;到向姚基金捐资500万,为贫困地区孩子的体育教育贡献力量;再到天津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信和财富天津分公司第一时间参与到救援行动中;以及此次信和财富在全国的百家直营门店统一部署,为敬老院的老人和孤儿院的孩子捐赠大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他们切实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信和财富的公益脚步历久弥坚,公益践行者已然成为信和财富的标签。

    来源:公益时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