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聚焦公益
燕京啤酒最炫公益活动上线 助力中国足球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8-05  责任编辑: 楚丹

自2014年起,燕京啤酒已经连续两年冠名中国足协杯,助力全民足球,为中国人的“足球梦”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燕京啤酒作为民族企业,发出倡议并设立中国足协杯年度公益行动——“种子计划”,在足协杯的比赛现场向当地媒体推荐的学校赠送足球,从孩子抓起,为中国足球萌生足坛巨星培育土壤。在2014年,共计181所学校获得燕京啤酒赠送的3620颗足球,而在燕京啤酒2015年中国足协杯前三轮比赛中,燕京啤酒累计赠送243所学校4860颗足球。截止目前,燕京啤酒集团已赠送足球总计8480颗,谁也不能确定,这颗足球的种子会在哪位孩子的心田生根发芽。但当这些学校和孩子们在享受足球欢乐的同时,足球的种子已经渐渐开始萌发,校园足球事业腾飞的脚步开始起航。

“种子计划”让更多的孩子拥有踢球的机会,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让足协杯的发展与全民足球运动的发展得以相辅相成,进一步提升了草根球员的成长空间。但一个公益活动的发展,需要更多人的参与与传播,才能让振兴中国足球的梦想成为现实。在2015年7月27日——8月26日,燕京啤酒2015年最炫目公益活动热烈开启,网友使用自己的微博、微信账号登陆手机端活动页面,通过选择方向投掷足球,将足球送到自己心仪的地区,就能够让该地区的学校与孩子得到燕京啤酒赠送的足球;将相关信息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燕京啤酒提供的Nike足球、运动手环、Apple Watch等丰厚大礼。

加入燕京啤酒种子计划,助力中国足球未来,你的爱心与鼠标,决定了足球能够飞多远;你的行动与支持,将让种子计划成长为参天大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你的一个转发,一次投掷,意味着更多的孩子获得享受快乐足球的机会。当这些种子逐渐生根萌芽,未来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将得到极大的增强,中国足球事业和全民足球的发展也将得到更多的助力。

国家主席习近平曾经在2011年说过,“中国世界杯出线、举办世界杯比赛及获得世界杯冠军是我的三个愿望。”事实上中国足球一直承载着亿万国人的希望与梦想。中国足球深受群众喜爱,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燕京啤酒推出的2015年种子计划,让每一个网友都能够参与到全民足球的事业中,能够用心守护更多孩子的足球梦想。当更多的孩子拥有踢球的机会,享受到运动的快乐,推动的不仅是足协杯的提升与全民足球运动的发展,更会让中国足球梦更加迅速的成为现实。

作为民族工业的代表,燕京啤酒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从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到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从冠名赞助北京女排、中国皮划艇队、中国女足、中国乒乓球队,到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燕京啤酒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种子计划”的实施与最炫公益活动上线,燕京啤酒让全民足球运动深入到校园,从而推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和热爱足球,培育足球人才,真正实现全民足球,享受足球的快乐和激情。这是一个民族企业对于中国足球发展额拳拳之心,也是燕京啤酒一直以来坚持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