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党员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8-04  责任编辑:楚丹

日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党委改变原有的“红色之旅”传统活动,分批组织获得“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赴河源临江镇进行公益活动。

7月30日上午,党员们驱车长途跋涉,分别赶赴位于河源临江镇的梧峰小学和塘排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梧峰小学与塘排小学是当地较为贫困学校,办学条件差、在校学生都是来自农村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一直十分关注这里的贫困学生,想方设法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改善教学条件,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于去年为两所学校捐建了电教室,此次又组织党员们向学校捐赠了200套崭新的学生课桌椅以及大批的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绵薄之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党员们与学校师生一起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面对国旗,党员们与同学们高唱国歌,体验了一次庄严与爱心的校园生活。随后,党员们还为学生们课堂授课,每位学生都听得全神贯注。

此次活动,不仅给山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真实的爱心课,也给分行的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政治课。让贫困学校的师生们感受到来自平安银行的关爱与温暖,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银行工作人员不仅要服务好客户,还要积极回报社会,以自己的光和热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