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模范
上海:王海滨被授予“见义勇为楷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30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昨天授予“上海好邻居”王海滨“上海市见义勇为楷模”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会上,基金会投保的中华联合财险上海分公司向王海滨家属给付了29万元保险理赔款;上海雁荡商贸公司主动联系基金会,将在会后向王海滨捐款30万元。

  相关新闻:

  王海滨手指或截肢 其父昨天代领奖金

  昨天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办“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座谈会,“上海好邻居”王海滨的父亲周正培出席会议,并替儿子领取了“上海市见义勇为楷模”的荣誉证书和奖金。他透露,王海滨的双手9根手指可能进行截肢手术。

  “周一的时候,医生突然告诉我,接下来要给海滨做手指截肢手术,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周正培称,目前具体手术时间和截指方案还没确定,医生说同不同意做这个手术还是要由家属来决定。

  其实上个月刚入院不久,医生就曾提过王海滨的双手手指因烫伤严重可能要截肢,后来请了华山医院专家来会诊,一直没有透露具体情况。“说句心里话,作为父亲我还接受不了这件事,我签这份手术同意书等于是切断了海滨的未来,没有手指,他以后的人生该怎么办。这两天我们也在四处打听,希望医生能再想想办法,能不能不截肢,或者争取多保住几根功能手指。”目前,王海滨还不知道可能要截肢的事情。

    来源:文汇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