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乐扣乐扣捐赠350万建“全球性领导人才基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29  责任编辑:李艳娜

  近日,全球领先的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向延边大学捐赠350万元,建立“乐扣乐扣全球型领导人才基金”。

  “乐扣乐扣全球型领导人才基金”旨在推动延边地区教育发展,培养全球性领导人才。该基金主要分3个部分:面向延边州初高中优秀学生的奖学基金;面向延边大学优秀本科生的奖学基金;面向延边大学研究生及学术科研方面的资金支持。预计每年都会有150名以上的各类优秀学生及研究人员受到资助。该项目将从2015年一直持续到2020年。

  乐扣乐扣株式会社会长金俊一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乐扣乐扣非常感谢中国社会及消费者的支持,而教育则是回报社会最有效的方式。我们希望通过对于青年的教育支持,培养出更多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人才。乐扣乐扣今后在中国市场会持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延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提出面向21世纪,全国重点建设100所高校的专项工程),也是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校之一。作为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延边大学依托语言、学科与地缘优势成为中韩两国科学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同时也是培养韩中两国交流人才的重要基地。

  2004年,乐扣乐扣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一直热心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在云南、新疆、甘肃、湖北、江西建立起5所乐扣乐扣希望电脑教室,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打开一扇联通外部世界的大门,极大地开拓了孩子的眼界。乐扣乐扣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的法人公司也与当地农民工子弟小学结对(1社1校项目),捐建音乐教室、体育教室、图书室等教育设施,极大改善困了贫困学校的教学环境。

  除了教育方面,乐扣乐扣还在绿色环保、社会福利、志愿者服务、弱势群体救助等方面积极投入,努力践行回馈社会的企业承诺,成为在华韩企社会责任担当的楷模。

    来源:上海热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