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中国民航大学获捐赠2000万元 海航科技大厦揭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21  责任编辑:李艳娜

中国民航大学获捐赠2000万元海航科技大厦揭牌

中国民航大学与海航集团签署合作协
 

海航科技大厦捐赠揭牌仪式。
 

  海航科技大厦捐赠揭牌仪式20日在中国民航大学举行。海航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民航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教学实验楼的建设,双方同意将该楼永久独家冠名为“海航科技大厦”。

  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校长董健康,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实业集团董事长逯鹰,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孙明宇共同为“海航科技大厦”揭牌,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副书记于剑主持仪式,董健康与逯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教学实验楼独家冠名“海航科技大厦”协议,中国民航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伟与孙明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教学实验楼是该校三期扩建工程中的主要教学建筑之一,位于天津市东丽区中国民航大学南院新征用地内中部,紧临科技图书馆和空管教学楼,总占地面积2217㎡,总建筑面积为11614㎡,主要用于实践教学、理论教学和办公等教学科研工作。

  中国民航大学和海航集团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海航是最早在学校设立奖教奖学金的单位之一,海航集团及所属成员对中国民航大学的教学科研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学校也对海航的发展给予了大力合作。

  2007年,中国民航大学与海航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建立了“全面、长期、深入、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海航科技大厦即为双方战略合作重要项目之一。该大厦由海航捐赠2000万元建设,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现已竣工,预计9月份投入教学使用。

  未来,海航科技大厦将打造成为民航大学承接民航大型科研项目和研究课题的主要承载平台,和民航科技成果产业化、高端技术成果产业化以及“海航青年创业计划”项目的产业孵化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