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英菲尼迪深耕公益事业 诠释 “敢·爱”品牌基因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17  责任编辑:李艳娜

    时隔一年,由英菲尼迪持续投入和参与筹办“one night”公益晚会,再度于杭州人民大会堂举办。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目的,呼吁社会更多力量积极参与其中。

  “小朋友的记忆力真好,一年之后再见到你,也会马上喊出你的名字,他们真的很可爱。”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感慨地说,“我们要更努力,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得到关怀。”

  包括周迅、何炅、谢娜、古巨基、白百合、刘若英等知名艺人,纷纷加入“one night”公益晚会,用实际行动助力,晚会的票务收入将用于关心自闭症儿童事业。

  回头来看,“敢·爱”是英菲尼迪的品牌基因,“践行大爱”是“敢·爱”精神的重要内涵,指引着英菲尼迪的公益活动。 在2014年的国际自闭症日上,英菲尼迪以劝募者的身份,参与壹基金在新浪微公益平台开展的为海洋天堂计划募捐的活动,号召公众帮助自闭症群体。

  同样是在2014年,英菲尼迪就开始赞助支持ONE NIGHT公益晚会,不仅为演出嘉宾提供了专享座驾服务,还专程组织车主接来杭州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家长与老师前来观看演出,促进自闭症群体与社会的融合。

  在启动“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以来,英菲尼迪已携手“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开展了多项关爱自闭症群体的活动,使15,000个自闭症家庭受益。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