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华泓置业向“爱心衣橱”捐赠20万元善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17  责任编辑:李艳娜

  7月16日下午,华泓置业公益行动启动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爱心衣橱基金捐赠仪式在宜宾市举行。华泓置业向爱心衣橱捐赠20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购置1300套冲锋衣裤,捐赠给宜宾地区的贫困儿童。新华网、宜宾日报、宜宾晚报等众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公益不分大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家企业的能量固然有限,但只要能唤起全社会的关注,让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践行公益的行列中来,奉献爱心,联合起来就可以为这个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华泓置业董事总经理金华说。

  华泓置业董事毛武林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房地产企业,华泓置业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也一直希望有机会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携手中国青基会为爱心衣橱基金捐赠,就是为了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

  据中国青基会爱心衣橱基金秘书长乔颖介绍,爱心衣橱基金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偏远、高寒地区的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过各方力量和团队的努力,截至2015年6月,爱心衣橱已经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奉献的温暖传送给来自28个省,195个区县的915所学校,共计122460个孩子。

  “一件衣服虽小,但对于孩子们内心的尊严和激励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传递爱心。”乔颖说。

  据了解,华泓置业今后还将与中国青基会一道,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如建立爱心图书馆等,以“用心做事、用爱回馈”的理念服务于社会。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