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映象童行 筑梦佤乡:映象集团捐赠云南贫困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13  责任编辑:李艳娜

  2015年7月9日下午,由映象集团主办的临沧市招商引资暨慈善公益专场活动在广州鸣泉居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映象童行筑梦佤乡”。云南省临沧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万鹏、双江自治县政府副县长李莉娜以及映象集团执行董事杨家浩先生、映象集团董事林旗水先生为主导的各个企业家代表:华夏银行行长王韩先生、创佳投资刘迦副总经理来自政府、企业、金融、传媒等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在临沧市招商项目推介后,还进行了多项公益慈善项目的签约及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映象集团公益大使Nancy胡颖华女士担纲主持人。据了解,Nancy是海归侨领代表、新西兰中国学生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回国后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各类爱心活动。

映象童行 筑梦佤乡:映象集团捐赠云南贫困儿童

  Nancy胡颖华女士在台上主持

  映象集团副总魏莹莹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映象集团对慈善的热情和初衷永远不会改变,期望与临沧市政府携手进行慈善公益,讲述了冰岛茶是映象品牌的又一新追求,也将与临沧在茶产业、生态、旅游等产业开展深入的、战略性的合作的愿景,愿将映象集团的慈善精神,与临沧的茶乡文化一起,传递给全世界。最后祝愿临沧市政府此行招商全面成功,并衷心祝愿临沧市在未来的建设中取得跨越式的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映象童行 筑梦佤乡:映象集团捐赠云南贫困儿童

  映象集团副总魏莹莹女士上台致辞

  临沧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万鹏上台发言表示,临沧是绿城、茶城和边城,四季如春,被评为全国十佳避寒避暑的城市,动植物、矿物资源丰富。注重绿色发展,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努力发展成国家招商引资洼地。映象集团作为茶企行业的龙头,与茶城临沧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强强合作将会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映象童行 筑梦佤乡:映象集团捐赠云南贫困儿童

  临沧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万鹏先生上台发言

  双江自治县政府副县长李莉娜对茶产业作了一定的推介,据李莉娜小姐所说,中国是多元民族文化之乡,是茶祖居住的故乡,也是世界第一古茶树种植基地,被评为“中国古茶文化之乡”。勐库大叶种冰岛茶被评为“中华国茶名片”,冰岛茶热销国内外。茶产业成为富民企业。冰岛村将发展成冰岛旅游开发区,把纯正、优良的茶资源利用茶叶+互联网、茶叶+金融宣传出去。这正和映象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相符。双江县盛产的优质冰岛茶,将成为映象集团又一品牌发展的新诉求。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