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外研通向广安50所中小学捐赠点读互动教学设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07  责任编辑: 李艳娜

  7月2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组织的“外研通点读笔互动教学系统捐赠仪式“在四川省广安市友谊中学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向广安市50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外研通互动教学系统及点读图书。广安市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中平、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支书记、副社长王芳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本次捐赠的外研通互动教学系统为2015年最新款产品,作为外研社基础英语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拳头产品,在今年4月青岛举办的“全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上”首亮相并获得了业界高度评价。它突出体现了中小学外语学习的实践性训练,能帮助学生营造地道外语环境,增加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帮助英语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外研通向广安50所中小学捐赠点读互动教学设备

  捐赠仪式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刘中平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外研社长期以来给予广安市外语教学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本次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英语是中小学一门必修的学科,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广安市英语学科教学相对薄弱,必须高度重视并加强中小学英语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英语教学的水平和效率。2017年全国高考改革方案初定为英语高考前置,在高一年级就可参加全国社会化的统考。要想尽早取得考试理想分数,必须在小学、初中奠定好基础。他说:“外研社将最新研发的外研通点读笔互动教学系统捐赠到我市,这是对我市中小学英语教学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地各校要管理好、使用好这些优质资源,让我市中小学英语教学乘上腾飞的翅膀,不断提高效率、提高水平。”

外研通向广安50所中小学捐赠点读互动教学设备

  受捐学校合影留念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王芳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她指出,目前我国基础英语教育硬件发展较为快速,但是在教学模式研发上相对滞后,尤其在偏远地区,还存在着教育资源不均衡,英语发音不规范的问题。希望受捐学校充分发挥点读教学设备的辅助功能,让当地的学生们享受到“标准”、“规范”的英语发音,提高英语学习效率。

  广安市友谊中学实验学校英语教师代表受捐学校教师作了发言,对外研社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谢意,并阐述了日后英语教学的改进方向。

  捐赠仪式后,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岚就互动教学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指导;来自广安市岳池九龙小学的胡训老师在现场为大家作了教学展示。

外研通向广安50所中小学捐赠点读互动教学设备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王芳(左)出席捐赠仪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