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亨氏中国举办“停止饥饿”公益活动 向社会捐赠10万份营养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03  责任编辑:李艳娜

   6月27日上午,亨氏中国牵手国际公益组织StopHungerNow“停止饥饿”在广东佛山三水亨氏全球最大母婴产品生产基地举行【2015年亨氏中国“停止饥饿”营养餐包装及捐赠公益活动】。“停止饥饿”组织以缓解饥饿问题为使命,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停止饥饿营养餐包装及捐献活动”,组织志愿者现场包装“微量营养素强化餐”并协调派发到全球范围内被饥饿或营养问题困扰发展中地区。

图片1

  根据世界粮食计划署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全世界共有8.42亿人,也就是每8个人当中就有1个生活在饥饿之中。在发展中国家,死亡的5岁以下儿童中,有三分之一是因为饥饿和营养不良。为改善全球饥饿儿童的营养与健康状况,亨氏全球与“停止饥饿”组织合作,计划2015年与13个国家分公司的志愿者共同包装并捐赠100万份营养餐包,营养餐包中的微量元素营养包由亨氏专门为该项目生产;该活动今年已经在美国、印度、英国、巴西4个国家举行,中国是全球活动第5站,目标包装并捐赠10万份营养餐。

图片2

  亨氏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戈女士为活动开场致辞,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动手将幸运分享给这个世界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位志愿者的汗水和微薄之力换来更多欢笑。亨氏中国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切实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社会的未来尽一份心力。此类专注于改善儿童食物及营养方面的公益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以实际行动表达亨氏公司回馈社会的决心,实现亨氏公司的愿景:成为最好的食品公司,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据“停止饥饿”组织亚太区主席TikiKeh先生介绍,该组织于1998年在美国成立,2012在马来西亚成立亚太地区中心,之所以选择在亚太地区成立中心,是因为亚洲仍然有数量庞大的贫困人群(仅次于非洲)。成立17年以来,已经帮助超过75个国家近百万贫困人群,3年来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新加坡等地区都举行过营养餐包装活动,本次是该活动第一次来到中国。

图片3

  12支亨氏中国志愿者队伍,近200名亨氏员工及家属齐心协力奋斗3小时,成功完成10万份营养餐包,这些餐包将由“停止饥饿”组织通过“Feedthehungry”香港美善会捐赠到广东省的社会福利机构。据介绍,FeedtheHungry是由Dr.LesterSumrall成立于1987年,目前捐赠的食物和其他物资已累计超过2亿美元,帮助了全球92个国家的人群;在一些国家的重大灾难时期(如中国的汶川大地震、日本海啸、肯尼亚的旱灾等),FeedtheHungry也提供了紧急食物和救援支援。

图片4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今年是亨氏中国进入中国的31个年头,亨氏中国一直以切实行动关爱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不断地开展多种慈善公益活动,给灾区、贫困地区、困境儿童等捐赠大量财物。随着亨氏全球最大母婴生产基地投产并正式建成落户于佛山三水,将更有助亨氏中国践行在中国永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食品的承诺。新工厂将帮助亨氏进一步满足和超越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期望,并更大程度地回馈社会。

    来源:21cn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