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2015“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在贵阳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02  责任编辑:李艳娜

  6月30日,爽爽的贵阳和风拂面,“在传承与弘扬儒学的圣殿,教化与开启新风的基地”孔学堂,一场别开生面的“孩童弟子规朗诵”拉开了2015“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序幕。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副巡视员唐生建、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陈霞出席启动仪式。贵州茅台酒厂副总经理、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等习酒公司高管与公司员工代表,省青基会有关负责同志,省内外各媒体及“习酒?我的大学”历年受资助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贵州著名主持人建冲主持。

 

  “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揭幕启动仪式

  活动中,陈鸣明副省长、涂妍书记、陈霞总监以及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一同为2015“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揭幕。随着“习酒·我的大学”电子模拟书的打开, 2015“习酒·我的大学”也开始了新的篇章,正式启动。陈鸣明副省长向习酒公司颁发了“贵州希望工程杰出贡献”荣誉牌匾。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省青年创业就业中心主任任斌接受习酒公司捐赠。

  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习酒·我的大学”实施多年来,在博得社会赞誉的同时也成就了习酒公司的公益形象,习酒公司要对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随着习酒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并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在后续的成长做出应该的帮助与努力,为实现习酒梦、中国梦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省青年创业就业中心主任任斌接受习酒公司捐赠。

  共青团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代表团省委、省青基会对习酒公司多年来给予贵州山区孩子关心和帮助、对贵州希望工程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唐生建说,自2006年“习酒·我的大学”启动以来,习酒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公益事业,这彰显了习酒公司作为大型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和“厚德·公益天下”的企业文化底蕴;截至2014年,已捐资逾640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近万名。此外,他还对习酒公司今年开展的“梦工厂”项目表示支持,希望该项目能够切实为广大学子在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与会嘉宾合影

  “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是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传承习酒公益传统、承担社会责任,于2006年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创办的一个公益品牌,旨在关注和帮助解决贵州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学子上学难问题,积极帮助贫困地区学子“圆梦大学”;其足迹遍及贵州、重庆、云南、广西、湖南、河南、河北、山东等全国各地。活动还带动了180余家习酒经销商、广告商以及社会爱心人士自发参与到公益助学活动中来,公益力量正在不断壮大。目前,“习酒·我的大学”已发展成一个具有丰富公益内涵的公益项目,转变成为了青少年互助成长的有计划的公益,通过提供学费、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助力青年发展,助推教育发展。;并积极开展了“创业起跑线”、“励志奖学金”、“幸福校园”、“希望童园”等其他延伸公益活动。

  2015“习酒.我的大学”的启动,也标志着团省委、省青基会实施的旨在动员社会参与,帮助贵州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顺利进入大学的“2015贵州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我们也真成的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为山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来源:网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