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聚焦公益
“益样童年”百件儿童公益项目联合劝募季活动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29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为了推动儿童公益项目的公众劝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拥有“益”样童年,日前,由公益宝(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公益机构发起了“益样童年”百件儿童公益项目联合劝募季活动(以下简称“百童计划”)。

    公益宝希望凭借自身互联网公益平台之力,联合各慈善机构、民间团体、爱心企业以及每一位善良的好心人,通过公益宝互联网公益平台,筛选100件儿童公益项目,动用一切资源、渠道,通过联合劝募一起努力为孩子们做一件事,让孩子拥有“益”样童年。活动受到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多家公益机构的大力支持。

    孩子的笑容是一抹阳光,每一抹阳光呈现一张希望的脸庞,当脸庞笑容不再绽放,孩子的悲伤总能触碰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爱心浇灌,希望能让孩子们拥有“益”样童年,让孩子们的脸庞笑容绽放。

    “百童计划”将最大程度、最大范围地利用媒体、网络、广告、地推等方式和渠道,对入驻项目进行整合推广,扩大普通公众对活动对参与项目的认知和影响力。同时,还将覆盖地区和覆盖领域做到最全最广,并兼顾全国和地方项目,让更多地方性的项目有机会走进全国爱心人士的视野,在协助地方性公益项目募款的同时,也让很多有地域特性的孩子们的困境走进人们的视野。

    “百童计划”目前已经有30个儿童公益项目入驻,它们包括:免费午餐、童心呵护、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微笑中国、大病医保、新肝宝贝、幸福列车、爱星家园和聆天使计划等。

    在6月26日举行的公益宝新版发布会上,同步举行了“百童计划“的启动仪式,作为发起方的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向这100个儿童公益项目捐赠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技术支持服务,用于支持各个项目建立属于自己的微网站。而首批入驻的30个儿童公益项目已经可以开始预约公益宝为其提供该服务。

    现对外征集剩余的70个儿童公益项目,使“百童计划”为更多需要关爱和温暖的孩子带去阳光,确保更多孩子的无助得到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帮助,让爱与呵护围绕孩子的身旁。

    据厚普科技执行总裁刘洁说,“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是我们的期望无限,孩子的期盼成了我们前行的动力,没见过孩子的悲伤,就无法体量内心的碰撞,由于种种的种种,不是地球村每个角落,每个孩子都能笑容绽放,因为阳光也有被乌云遮挡的时候,希望能用我们爱的力量,拨开乌云的遮挡,让孩子享受阳光,笑容挂满脸庞。”

    “百童计划”给予孩子“益”样童年,需要社会各界的焦点关注。项目入驻、劝募正在进行中,多一份力量,多一张孩子的笑容脸庞。

公益宝app下载二维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