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健康与公益并行 康师傅品牌发展独辟蹊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25  责任编辑:李艳娜

    已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占有领军地位的康师傅,用其领先的生产技术与年轻娱乐化的传播,打造了旗下众多明星产品,让品牌在年轻人的领域留下颇深的影响。康师傅不仅营销手法大胆,每次“出击”都体现着独有的革新乃至颠覆的运营思维。近日举办的康师傅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发布会就是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它让业界看到了康师傅进军体育营销的谋划布局,年轻时尚的品牌定位,以及对公益事业的辛勤耕耘。

健康与公益并行康师傅品牌发展独辟蹊径

   6月17日中午,在上海1933老场坊,记者见到了传说中的营销大咖——康师傅控股CMO李自强先生。着修身烟灰色西装的李自强显得格外的精干与时尚,很容易让人感受到他强大气场。谈起本次与NBA的合作,他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兴奋,“这次合作我期待已久”李自强开心地说道。

    从整个饮料市场的大环境来看,各大饮料品牌面临的挑战似乎已经不是彼此,而是如何将产品打造得更受年轻人青睐。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各大品牌在深入布局年轻人领域可谓是煞费苦心。康师傅则独辟蹊径,与最火热的赛事牵起了手。关于这次合作的出发点,李自强阐述道:“因为NBA是年轻群体里最受欢迎的体育活动。不仅有很多年轻人热衷观赛,还有更多年轻人投身于篮球运动中。在中国有大量的篮球馆,无论在哪都会有人玩这项运动。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NBA是一种很特别的运动,它可以集音乐、时尚、体育一体化。”

健康与公益并行康师傅品牌发展独辟蹊径

   在冰红茶支持各项NBA中国的落地活动之外,康师傅优悦水还将与NBA合作,展开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优悦水将秉承“上善若水“的精髓,携手母亲水窖,致力于水资源的关怀公益。”优悦水除了最优质的水以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对他人进行关注。现在中国的西北部很缺水,甚至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没有好的水。所以优悦水一直致力于这样的公益项目,呼吁消费者关注缺水的问题,希望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同我们一起帮助这些缺水的地区,真正的做到优水悦人心。“李自强如是说。

    除去食品饮料行业龙头老大的角色,康师傅同样是公益行动的领袖企业。数十年来始终与公益同行,这样的坚持既让人有着发自内心的感动,亦是让人对这样的企业充满敬意。通过此次与NBA的联手,康师傅也在向广大的年轻人传达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充满关爱的公益理念。相信在这两大宗旨的引导下,康师傅将在品牌塑造之路上一帆风顺。

   来源:凤凰健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