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片爱 思念食品走进北京市儿童福利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19  责任编辑:李艳娜

    同在蓝天下,共享一片爱,6月15日思念食品走进北京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端午佳节食品粽子,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更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思念的一片关爱之情。


 

图1: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片爱

    北京市儿童福利院,是特殊儿童温暖的家,目前收留了六百多个有身体缺陷的孩子。除了照顾这些孩子的日常起居,福利院还为他们安排有针对性的医疗康复和人性化教育。思念食品的到来为福利院增加了浓浓的端午节氛围,思念食品总裁助理王亚飞表示:“这些孩子都非常活泼可爱,身体与生活上的挫折或许让他们有些特殊,但是他们依然是我们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我们都在关注他们、关爱他们,力争给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思念食品也会持续关心、帮助这些孩子们。”


 

图2:北京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将孩子的一副画赠予思念食品

    据了解,院内还有不少重症的孩子,几乎无法下床,生活的一切都需要专业的护理人员细心照顾,很多时候喂一次饭就要花上3个小时。这些感人的细节每天都在福利院里发生,而对于福利院的妈妈们(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都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妈妈”)已经成为他们工作的日常。除了专业技能、耐心细致,她们拥有的更多是对这些特殊孩子如潺潺流水般的爱。为表示向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致敬,思念食品也为每一位“妈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礼物,正是有她们这样一群可爱的人,让我们这个社会少一份冷漠,多一份真挚爱心。

    “家”是思念食品的品牌核心,多年来思念食品围绕“家”这个主题积极组织参与了各类公益活动。无论是此次的北京儿童福利院之行,还是 “走进北京通州耳蜗学校”、“关爱留守儿童”,思念食品不断用行动传递着“家”的温暖。不久前思念食品与河南省邮政部门联合发行了现代24孝的纪念邮票,号召年轻人以点滴行动多给父母一些陪伴与关爱。这一切都是让人们深切感受家的温度,让思念不再停于脑海,思念行动还在继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