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太阳雨携林志玲共同发起“妈妈净水”公益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17  责任编辑:李艳娜

  6月10日,太阳雨净水机携手林志玲、西甲联赛中国首席执行官Sergi Torrents、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瑞森德企业社会责任机构副总裁郑迪共同启动“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该项目将在今后的3-5年里,面向全球征集1000位“最美”妈妈,关注与生活抗争的妈妈群体,为她们及家庭捐赠太阳雨净水设备。这是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接力1000所“阳光浴室”捐赠计划后的另一个主推公益项目,也是目前中国净水行业最大的公益捐赠计划。

  作为净水行业首个国家级公益慈善基金,六年来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通过太阳雨“阳光浴室”、西藏盲童、寻找最美乡村教师、“阳光球场”等公益项目,以及与北京韩红爱心基金会、壹基金等公益组织的合作,关注社会弱势全体,逐步改善他们的生存状态,践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太阳雨“阳光浴室”覆盖全国,涉及养老院、学校、医院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在全国29个省份乡村中小学及社会福利机构捐建了640所“阳光浴室”,寻找并援助“最美乡村教师”93名。对于西藏盲童的捐助从阳光校车、盲文打字机到治疗眼疾,再到为实现盲童的梦想,修建音乐厅、阳光球场等等,援助不是单纯的给与物质支持,而是根据援助对象的不同需求逐步完善。

  “妈妈净水”公益项目第一次将关注人群聚焦至一直被忽略、为亿万家庭无私奉献的妈妈群体。随着水质污染的严重,家庭饮水安全成为妈妈们抗争生活的一大难题,太阳雨净水机通过捐赠净水设备,以纯净之名传递纯净的爱,将温暖与健康传递给那些拥有"纯净心"的妈妈们,关注妈妈群体的健康,同时减轻她们的负担,帮助妈妈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作为太阳雨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同样热衷于公益活动的参与。“我的阿妈和妈妈都在青春岁月时,贡献给家庭太多太多。对我影响最深的人就是这两位我最爱的两位母亲,我希望将最纯净的爱献给她们,也希望更多的妈妈能够感受到这份纯净的爱。”林志玲如是说。在今后的3—5年里,太阳雨净水机将携手林志玲在全球寻找平凡生活中最伟大的母爱、在贫困环境下最需要关怀的群体,通过捐赠净水设备,充当“爱心送水工”,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纯净健康饮用水,切实解除饮食方面的安全隐患。这是太阳雨净水机的属性,更是它的使命。

  “平等公益”、“人人公益”、“可持续公益”是太阳雨践行公益的核心理念,平等公益即太阳雨注重援助对象的感受与体验,不是改变他们而是通过尊重和行动去引导和影响他们;人人公益则是通过招募社会志愿者,包括企业4000多太阳雨人的积极参与,形成一个人人参与的公益氛围;可持续公益则结合太阳雨绿色属性,所投入的每一个公益项目都是可持续发展的。从1000所“阳光浴室”到1000套净水设备的捐赠,太阳雨公益所坚持的生态公益理念,长期持续吸引更多的人共同参与,真正改变受益人的生活环境,传递责任和正能量,做有温度的企业和品牌。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