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成都校区举行毕业典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17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成都校区举行毕业典礼

学员们合影留念。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售后服务总部总经理金教翊致辞。
 

  16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成都校区毕业典礼在成都技师学院举行。毕业典礼上,10余名在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中表现优异的学生现场得到了三星电子售后维修站的工作证,在号称最难就业季的今年,从高平台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表感言的魏成龙说,“原本,我很可能与其他同学一样进入工厂成为一名生产线工人。但参加三星电子的免费职业培训项目后,我将成为一名技术维修工程师。这个项目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台下,前来参加子女毕业典礼的父母看着这一切,倍感欣慰。

  “我和孩子妈妈都没敢想过孩子能得到这么好的工作岗位,原以为进家好点的工厂就不错了。”对于儿子成功进入三星电子售后维修站,学员魏成龙的父亲十分激动。他不断地鼓励着在场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像自己的儿子一般,走出一条属于青年人的路。

  学员胡鹏告诉记者,自己不仅在项目中接受了维修技术等硬性教育,还接受了包括沟通能力、自信心、自我挑战等方面的软性教育。

  据悉,三星电子于2014年在中国发起此高级蓝领人才公益培训计划。目前,该计划已在成都、西安、天津、苏州、沈阳等中国五大城市共培养了300多名学员,除很多优秀学员进入三星售后维修站工作外,其他学员也被顺利推荐到合适工作岗位。随着项目推进,培训计划不断完善。近来,该计划得到国家人社部更深层次的指导和支持,多位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专家成为项目顾问,将进一步规范教材,再次提升项目权威性及影响力。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售后服务总部总经理金教翊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三星电子在中国的成功与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三星电子将怀感恩之心,以公益回报社会,为社会培养人才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据悉,成都校区毕业仪式标志着2014—2015年度TECH INSTITUTE项目全国各校区教学工作渐进尾声。下半年,该项目将按继续推进新学期的教学,同时校区规模也将逐渐扩大,覆盖至全国更多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