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加多宝为公益助学带来崭新的思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11  责任编辑:李想
    加多宝第15次“加多宝·学子情”活动正式开启,此次加多宝以全新的模式,让社会更多的群体关注寒门学子。


    2015年,加多宝集团将继续出资1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寻找2000名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同时,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爱心助学众筹平台”,整合媒体、企业等更多的社会力量与资源,力求推动和引领全民爱心助学行动。

    “这是一次公益助学模式从1.0到2.0的创新升级”,庞振国指出,继加多宝实施品牌战略全面升级推出金罐,360度品质管理体系跃升为2.0版本“金标准”后,加多宝在公益助学方面也进行了系统升级。2015年,加多宝“发展型助学”模式将引入创新机制,加深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战略合作,搭建“爱心助学众筹平台”,让全民参与进来,共同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以小善促大善,真正实现“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

    “作为一个持续十五年的社会性公益品牌,此次“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众筹平台的建立,为公益助学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通过众筹模式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这是‘发展型助学’模式的一个里程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对爱心助学平台寄予厚望。

    截至2014年,项目资助总金额累计超过6000万元,共帮助12175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除经济资助外,加多宝还通过“发展型助学”模式,设置“爱心岗位”“一堂课支教”等公益岗位,体系化引导学子从受益者升级为助学理念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实现从“受助”到“自助”、“助人”的成长性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为了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受到关注与帮扶,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项目与加多宝品牌移动互联网+跨界战略趋同,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搭建“爱心助学众筹平台”,为个人、企业、公益慈善机构之间提供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让更多急需帮助的寒门学子得到关注,让拥有爱心的人找到合适的救助对象,并接受社会舆论的监督,力求引领和推动公益助学进入2.0时代。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20年来,加多宝始终将企业经营与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指导,不仅让凉茶事业薪火相传,更让加多宝的公益事业源远流长,不断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但个体的力量是有限的,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未来,加多宝集团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将责任和使命作为持续践行公益的动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加多宝一直走在公益活动的前列,用自己的力量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发展,“爱心助学众筹平台”的建设,引领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寒门学子的教育状况,开启公益助学的崭新时代。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