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e租宝启动2015年爱心助考公益 助考生“e飞冲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08  责任编辑:李想

e租宝启动2015年爱心助考公益助考生“e飞冲天”

e租宝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e租宝为候考家长提供的空调车纳凉车
 

  6月7日,2015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一切为高考让路”早已成了全社会的共识。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十余载,“十年磨一剑”只为高考“e飞冲天”。为了让考生安心考试,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e租宝启动了2015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走进考场一线 助学子安心赴考

  天气情况不仅会对路况产生影响,也会对考生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发挥。高考期间,我国没有明显的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东北地区大部、华北东部和南方大部有降雨。e租宝在北京、保定、唐山、石家庄、青岛、广州、天津等地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其中部分地区有阵雨,e租宝准备的雨伞、一次性雨衣为忘带雨具的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便利。

  两天的活动现场,身着e租宝文化衫的e租宝各地分公司员工们在不同城市、不同考点的考场一线忙碌着:有的在炎炎烈日下为考生和家长发放饮水;有的冒雨为考生和家长送雨具;有的为有中暑迹象的考生和家长送上冰袋和解暑药;现场甚至还有专业的心理减压师为考生做心理疏导。

  据悉,高考期间,e租宝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饮水;为提早到考场的考生和在外等候的家长提供空调车纳凉服务;还在钰诚集团旗下的酒店为路途较远的考生提供午休场所,同时细心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急救药箱、雨伞、遮阳棚、移动电源、冰袋、扇子等应急物品。

  热心公益事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e租宝相关负责人表示:“e租宝成立之初,就把‘热心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布局。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秀,e租宝在严把风控、保障平台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本次以‘爱心助考 e飞冲天’为主题的爱心公益助考实际行动,让考生感受到全社会都在支持着他们,考生安心考试的同时,也让在外等待的家长更加了解e租宝,为孩子贮备更丰厚的‘成长基金’,让每个家庭都有可期待的未来。”

  据悉,作为钰诚集团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e租宝自2014年7月21日上线至今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76亿,其独特的A2P模式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相比其他P2P平台,e租宝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业务为主的A2P模式具有独特优势。众所周知,融资租赁公司在租赁期内拥有租赁物件的所有权,承租人拥有租赁物件的使用权,这为互联网金融的交易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与此同时,e租宝一直以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五一劳动节,携劳模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e起奔跑 健康人生”为爱接力大型公益活动;儿童节前夕,走进河北易县太和庄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文体用品及电脑等高科技教学用品,让科技走进山村,为孩子们插上了科技的翅膀;儿童节,走进北京市海淀区天云听力言语康复训练中心,为孩子送去生活、学习必需品,陪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6月走进缅甸佤邦,为当地525户山寨贫困家庭捐赠一批大米、食用油、服装、书包等生活日用品及学生学习用具,为了能给当地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给当地群众提供便利的就医服务,钰诚国际控股集团在当地建设的学校和医院已破土动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