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碧桂园携山东10余所大学 启动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05  责任编辑:李想
 共同启动水晶球 活动宣布正式启幕
 
共同启动水晶球 活动宣布正式启幕

  6月3日,碧桂园集团携手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梦想碧桂园•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 首场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学启幕。

  本次活动将走进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海阳大学等10余所山东高校面向山东省各大高校招募500位在校大学生,为大学生积极提供创新创业就业新机遇。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创业中心、山东大学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等单位出席仪式。碧桂园集团总裁助理、文化与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罗劲荣、碧桂园山东区域总裁汤雨、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及齐鲁传媒集团、新华网等20多家媒体记者与山东大学数百名师生一起见证了启动仪式。

  “梦想碧桂园•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是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关于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重大措施,此活动得到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以及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创业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学子现场咨询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实习岗位
 
学子现场咨询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实习岗位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为大学生积极搭建创业和实习平台。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山东大学学子与企业代表积极互动,现场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山东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就业是我国的民生工程,市政府一直以来将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他表示对学生来讲创业就业极为重要,不仅是大学生步入社会的分水岭,同时就业平台的高低对个人未来发展具有很重要作用,创业作为是国家和名族不衰的动力,鼓励和希望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创业,发挥年轻力量促进社会发展进步 。

  本次活动邀请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栏目第二季亚军窦大海出席参会,现场就个人成功经验分享就业创业感悟,分别从商业模式及管理模式角度剖析人才培养理念,他表示模式决定未来发展,希望广大学子明确创业方向,敢抓机遇,迈向成功。

  碧桂园碧桂园集团总裁助理罗劲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是集团二十多年来所秉承的企业精神,一直以来碧桂园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在扶贫、助学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广阔平台,帮助学子实现梦想,成就出彩的人生。

  在品牌介绍环节与实习岗位说明环节,碧桂园人力负责人、山东区域人力总经理谭健向在座学子对碧桂园为高校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逐一作出说明。据了解,本次活动实习岗位由碧桂园山东区域提供,岗位包括办公室行政、品牌文化传播、工程管理、营销管理及策划、人力资源管理。实习地点覆盖青岛、章丘、海阳、蓬莱、文登、临朐、泰安、邹城、淄博9个城市。

  面对碧桂园集团此次广泛招募,山东大学学子反响热烈,现场积极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纷纷投出简历。山东大学的学生表示,在课堂上学习的书本知识毕竟缺乏立体,实践经验不足,此次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为想要在毕业之前接触到工作岗位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本次活动致力为广大高校大学生搭建创业、招聘、实习平台,帮助大学生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课堂到企业的心理调整和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发挥自己的专长。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嘉宾对于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两个优势,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推动山东就业有着积极意义。碧桂园表示,将发挥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精神,为高校学生提供就业和创业的双重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