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喜来健在“扶贫、助学、助残慈善捐助”活动中获得表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5年5月27日,在天津市辛庄镇政府的组织下,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加了“扶贫、助学、助残慈善捐助”活动。此项活动旨在贯彻党十八大、十八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建设宜业宜居的美丽辛庄。天津喜来健在此活动中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在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中脱颖而出,获得先进单位一等奖,并由天津市辛庄政府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予以表彰。

    此次“扶贫、助学、助残慈善捐助”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天津喜来健作为辛庄镇的重点企业,更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本次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献上一份企业的爱心。

    喜来健公司作为一家韩国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从2001年进入中国的第一天起,就把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作为目标和使命。短短十几年间,我们除了在北京、山东、天津、云南、江苏和广西捐建了6所希望小学外,还捐建了2所博爱卫生院、4所博爱卫生站,并多次在体育、文艺等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自然灾害面前,喜来健也多次伸出援助之手。

    2014年,喜来健频传喜报,因中国喜来健在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表现,在韩国受到表彰,荣获“韩国最受喜爱的企业—全球企业社会责任(CSR)优秀企业奖”。

    此次“扶贫、助学、助残慈善捐助”活动中,喜来健再次走进公益活动,伸出援助之手,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一份爱心,此举受到天津市辛庄镇人民政府的认可,并给与表彰,这一殊荣,更加激励了喜来健人,作为一家韩国企业,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会再接再厉,在公益事业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的实现企业价值,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