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恒生中国“爱乐种子”公益汇演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01  责任编辑: 李想
恒生中国“爱乐种子”公益汇演在京举行


  “ 六一” 儿童节之际, 恒生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 “ 恒生中国” ) 于5月31 日在北京房山举行“ 爱乐种子——乡村少儿管弦乐团”公益项目(“ 爱乐种子” ) 汇演, 为交道中心小学41 名受益于该项目的学生搭建舞台,展现学习管弦乐一年来的艺术成果。“ 爱乐种子”项目旨在帮助房山交道中心小学建立一支全部由乡村小学生组成的少儿管弦乐团。恒生中国通过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专门从事儿童艺术教育的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合作,为学校捐助乐器,并招募中国音乐学院在校生及在京乐手作为教师, 每周赴房山为学生开展管乐、弦乐、敲击乐乐器的培训。

  恒生中国北京分行行长吴萱女士来到汇演现场观看学生表演,并与学生互动,颁发纪念品。“ 爱乐种子”项目的学生依次上台表演了管乐合奏《Junk Funk》、小提琴独奏《雪绒花》、小号圆号合奏《欢乐颂》、贝司合奏《卡农》等节目, 同学们自信从容的表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交道中心小学除招收本地生源,还有许多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受家庭环境所限, 这些学生接触艺术和素质教育的渠道不多,加入“ 爱乐种子——乡村少儿管弦乐团”项目之后,学校和家长反映学生的精神风貌发生了改变, 变得更加自信和阳光。除“ 爱乐种子”项目学生外, 交道中心小学其他艺术课程学生也参与了当天的演出。

    来源:新浪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