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韩国女团助力“CJ梦享音乐教室”公益项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01  责任编辑: 李想

  “CJ梦享音乐教室”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安民学校(定福庄校区)和星河双语学校落成。韩国当红女子组合Davichi现场站台助力。

  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CJ集团举办的“梦享音乐教室”是“CJCGV和谐基金”运作的长期公益项目,迄今已经在北京市和湖北省的6所学校举办了4届,惠及5100多名孩子。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的林怡理事长表示,“梦享音乐教室”致力于促进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的艺术教育发展,此次又有所崭新的音乐教室落成。“希望孩子们在崭新的音乐教室里尽情地歌唱、舞蹈,相信这些小小的空间能够承载着孩子们大大的艺术梦想”。

  活动现场,韩国当红女子组合Davichi的两位大姐姐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并和他们一起制做美味的蛋糕。在她们的鼓励下,孩子们将各自的梦想贴在“梦想树”上。Davichi表示,“我们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特别高兴能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这段美好的时光,这些孩子都很有梦想,我们要为他们的梦想加油鼓劲!”

  据悉,“CJ梦享音乐教室”自开办以来,每年都会邀约韩国明星到场与孩子们互动,安七炫、宋茜、李贞贤、尼坤等韩流代表性人物都曾亮相“梦享音乐教室”。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CJ集团一直秉承“价值分享”的公益理念,努力将公益事业的优秀经验和平台分享给社会,并始终致力于青少年文化教育,每年在中国开展“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和“梦享音乐教室”等丰富多彩青少年公益文化教育项目。

    来源:新浪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