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荆州:15岁女学生获评“市优秀志愿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5-29  责任编辑: 李想

  记者昨悉,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一名女学生被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荆州市优秀志愿者”光荣称号。

  这名女学生名叫史雅静,今年15岁,九年级学生,专业跆拳道。

  13岁那年,史雅静的母亲史少兰加入湖北好人雷体勇爱心工作站开始做公益,在母亲的感染和带动下,同年,史雅静也加入该工作站。

  在这两年间,只要有时间,史雅静都会积极参与爱心站的公益活动。比如到贫困农村、社区等送医送药;奔走社会各界为白血病儿童筹集医药费;去年起,利用休息日,与荆州市爱普眼科医院到社区、乡镇学校组织免费体检等。

  史雅静说,“为善最乐,做一次志愿活动,帮助一个人,无论亲人还是路人,比吃一次大餐心里还舒服”。自从加入爱心工作站以来,参加过许多公益活动,帮助了他人,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收获了许多感动。

  看着女儿受到认可,史少兰万分感慨:“人的一生中不是你在这个世上活了多少年,而是你为这个社会做了多少有意义的事,帮助别人,收获是快乐。”

  史雅静告诉记者,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人间最珍贵的真情,不仅给被救助者送去了慰藉与欢乐,同时也进一步使自己得到了锻炼,受到了教育。既然走上了这条道路,无论有多大的困难和压力,都一定会坚持下去,尽最大努力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点燃他们希望的明灯。

    来源:江汉商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