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完美世界参加印尼“留学中国教育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5-29  责任编辑: 李想

完美世界参加印尼“留学中国教育展”

留学中国教育展吸引了众多中印两国的精英和学者前来参观和交流
 

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作为唯一一所教育公司参加留学中国教育展
 

  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特邀教育公司代表参加在雅加达举办的“留学中国教育展”,向印尼学子展示了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青年交流项目。

  在本届教育展上,至少36家中国高校及留学服务机构参加,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名校。

  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是现场唯一受邀参展的中国教育投资机构,向广大印尼学子展示了有别于高校传统留学项目的国际青年交流项目和创业平台。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王雨蕴认为,民间交流拥有旺盛的生命力,交流的形式也越来越追求创新、讲究“国际范”,绝不局限于语言学习、文化鉴赏、科研合作等,正将目光投向环保、公益、创业等更多事关青年成长的重要领域。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正在积极展开国际化部署,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主要赞助商及合作伙伴,正参与展开中国区青年代表的选拔工作,支持中国青年到国际最高等级的平台上发声、献策、互动;同时也推出了“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计划,为全球范围内贫困而有为的青年提供公益赞助和平台扶植。此外,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还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大学、欧洲学院等国际知名学府在科研、数字教育、人员培训、中外青年交流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王雨蕴说,中国庞大的市场和创新潜力将为亚洲友邻及全球伙伴带来丰沛的合作机遇,帮助更多国外留学人员、尤其是年轻一代认识中国,有益于未来的中外合作和交流,而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期待凭借国际视野、数字技术在青年交流领域做出更多贡献。

  另据统计,2014年共有来自203个国家及地区逾37.7万名各类留学人员来华留学交流,其中按国别及地区排名,印尼各类来华留学人员近1.4万人次、排名第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