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戴尔携手贵阳高新翼云打造IT联合实验室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5-28  责任编辑: 李想

    5月27日,在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期间,戴尔宣布与贵阳高新翼云签署中小企业云合作协议,并为“戴尔—高新翼云IT联合实验室”进行揭牌。此次合作也是此前戴尔与贵阳市政府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中的具体实施内容。

  今年一月份,戴尔与贵阳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发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信息化水平提升,促进贵阳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

  当天,戴尔与贵阳高新翼云签署了中小企业云合作协议,并为“戴尔—高新翼云IT联合实验室”揭牌。此次合作将致力于为全国中小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一体化IT云服务,并计划在该项目正式上线运营之后三年内将其打造成拥有百万级企业用户量的云平台。

  据了解,贵阳高新翼云于2014年正式落户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并投资建设了贵阳1号云计算数据中心。其业务公司业务涵盖电信、金融、教育、公安、政府、交通、建筑、企业等多个领域,为贵州智慧产业发展以及社会公共服务提供技术服务。云计算数据中心也是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作为端到端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IT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将结合在数据方面技术实力,服务于贵阳云计算及大数据产业,以全方位支持贵阳的发展。

  据介绍,IT联合实验室作为“贵阳大数据技术公共实验与测评”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以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集基础研发、测试、实验以及产业研究为一体的公共平台。戴尔与翼云及其他合作伙伴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致力于国际先进技术的本地化,相关技术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也将落户贵阳。

  活动当天,戴尔还宣布通过“筑梦成真”项目向贵阳市白云区牛场布依族乡中心完小捐赠“戴尔学习中心”,以帮助该校师生通过技术更好地获取与其他地区同等教育资源。该项目也是戴尔多年来系列公益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利用戴尔的技术解决方案和资源为欠发达地区带来积极变化。

  黄陈宏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将云计算及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带入本地的信息化建设中,把戴尔丰富的最佳实践传播给本土企业、政府及行业客户等,我们相信将戴尔的技术和服务与贵阳市优良的生态环境相结合,一定能共同促进信息化产业的长足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