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资邦公益 与爱同行——资邦电子教室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5-27  责任编辑: 李想

  2015年5月26日,资邦电子教室捐赠仪式在上海市盲童学校成功举行。资邦总裁马树强、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金放、上海市盲童学校校长徐洪妹、资邦市场总监王诗瑶与上海盲童学校的师生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上海金融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等多家一线媒体对此次捐赠仪式进行跟踪报道。

  【资邦公益】让现代科技改变视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在本次捐赠仪式上,资邦总裁马树强携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金放,共同向盲童学校学生发放了资邦捐赠的30台ipad以及3套台式电脑等电子设备。这些电子设备将用于建立资邦电子教室,帮助在校师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
 

  图:资邦总裁马树强、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金放给盲童学校学生发放ipad

  上海市盲童学校校长徐洪妹高度赞扬了资邦对社会福利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此次资邦电子教室的建立将使上海盲童学校焕发出新的生机,也为学校特殊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资邦捐赠的电子设备,为广大盲生提供了更优质的信息技术教育资源,学生将真正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生活以及学习方式的改变。” 

  资邦总裁马树强在捐赠仪式现场发表讲话,表达了资邦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信念和决心。马树强总裁表示:“感谢上海市盲童学校给我们一个感恩和回馈社会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参与到伟大的盲教事业中来,为社会福利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马树强总裁同时强调,此次捐赠只是资邦支持盲教事业的第一步,之后,资邦还将尽己所能,积极联合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上海市盲童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盲教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图:资邦总裁马树强强调后期将为盲教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资邦公益】引领国内视障教育走向世界前列 

  上海市盲童学校是上海唯一一所教育培养视力障碍儿童、青少年成长的学校。它创办于1912年,是上海特殊教育历史最早的学校。临近百岁的上海盲校,经过几代领导和教师的不断努力开拓,开创了中国盲教育史上的多个“第一”和“唯一”。近年来,学校又成立了上海市视障学生康复指导中心,实现了上海视障教育的全覆盖,并从单纯的教育转为教育、康复和保健相结合的模式,在全国盲教育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